close

 我大推的超好吃麻浦崔大炮烤肉,這次當然要推薦給韓文三人組其他成員,果然吃完之後人人都說讚,車門小姐更推崇是本次旅程中第二好吃的

 (第一好吃的是三清洞年糕鍋,我沒吃到啦!)

 

哈哈烤腸那天赫然發現,整個烤肉店的空氣都充滿了微小油粒,相機拿出來沒多久,螢幕上就沾了很多小油點,所以之後吃烤肉我都沒怎麼拿相機出來了,這次只用手機隨便拍拍,其他時間當然要專心享受美食啦!

 

 

 

這次點了最貴的牛肉,27000韓幣,,大約190元港幣,900元台幣,超貴的。

看起來肉質不錯,可惜份量好少。

 

總共十大塊加三小塊,味道很不錯,但平均一塊要80元台幣左右,好貴喔~~~

 

再次挑戰跳跳豬皮炸彈,7000元韓幣一塊,便宜又好吃。

 

只要烤網是乾淨的,豬皮就不會亂爆,好吃好吃啊~~

 

必點鹽燒豬排。

 

帶甜味的醬汁豬排,真的是吃過最好吃的烤肉。

 

每次看到這些照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也很喜歡崔大炮舊舊卻溫暖鬧的氣氛,下次我一定還會去報到的!


 

自助式配菜隨便拿,吃到爽為止,生菜很新鮮,醬汁調得也超好,味道和上次來吃的時候一樣,維持水準。


 

吃烤肉怎麼能不酗酒呢!!一瓶3000韓幣,大約21元港幣,超便宜啊!

 

四個人吃飽飽,每人19000韓幣,大約130港幣、500元台幣,很合理。

 

吃完崔大炮,遙望對街的樂天城市酒店,好想直接走進去住啊~~

下次除了回來找崔大炮,我也會回來住這家舒服的飯店,等我啊~~

 

第一次的崔大炮食記

arrow
arrow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