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蘭拉麵在香港開店了,但還是應該在日本當地吃才對啊! 

P1070730.JPG

 

 一蘭涉谷店很好找,地下鐵八公口出來之後,正前方大十字路口左邊的大馬路直直走,大約走三分鐘就到,店是在地下室。 

P1070735.JPG

 

一蘭涉谷店常常要排隊,不想排也可以外賣。麵加湯汁濃縮包套裝,一人份是700日幣,3入組是2000日幣,還蠻貴的。

P1070729.JPG

 

座位不多,看著燈號指示版行動。

到的時候還不到6點,人不多,排了5分鐘就入座了。 

20130604_182411.jpg

 

被分配到5號座位。 

20130604_182935.jpg

 

一蘭的座位特色就是一個個隔開,像進京趕考一樣不准作弊,有點奇怪,不過我個人比較自閉,還蠻喜歡這種安排,怎麼樣也比同桌有不認識的人來搭檯併桌那種尷尬好多了。

P1070734.JPG

20130604_182929.jpg

 

坐進考場之後就要填考卷,由上到下可選味道的濃度、油的濃度、要不要大蒜、要不要蔥、要不要叉燒、秘傳調味、麵的軟硬度。

好像有中文的點菜單,但是我沒看到,看不懂的話就全部填"基本",那就不會錯了。

和在外面販賣機買好的票一起,按服務鈴,服務生就會打開隔板來收。

20130604_182338.jpg

 

等了不到5分鐘,麵就上來了!

我蠻喜歡一蘭的味道,雖然是豬骨湯但很清淡不油膩,重要的是不死鹹,帶著蔬菜清甜味。

要挑剔的是麵量太少,不夠吃的話就要先在販賣機多買一張"替玉"的券,也就是要加麵。

P1070733.JPG

 

位子旁邊也貼了外賣包的簡介,喜歡的話就在下面的透明小袋拿單子出來填,再按服務鈴,服務生就會來收錢了,包好之後也會從小窗子拿給你。

 20130604_182958.jpg  

 

香港一蘭開店後聽說每天都在排隊,除非半夜去吃,等過一陣子熱潮有退燒一點的時候,我再去吃香港一蘭比較看看吧!

 

 

一蘭拉麵涉谷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22-7 岩本ビルB1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拉麵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