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開幕的松山文創園區,在2013年8月松菸誠品開幕之後,才算人氣爆升,週末假日逛街人氣非常旺。 

松菸誠品

 

松菸誠品門前有寬闊的廣場,很舒服!還有這些可愛的餐車攤販。  

松菸誠品

 

松山文創園區在我家附近,曾是菸酒公賣局工廠,佔地非常寬廣,以前從我家要走去國父紀念館或信義101那附近都要繞路,感覺很遠,現在可以穿過園區,慢慢走路就可以到,算是不錯啦~我家房價應該會漲,哈哈~

松菸文創

 

展覽越來越多了。

松菸文創

 

連濟州泰迪熊博物館都來參展。

松菸文創

 

園區裡面有很多樹木,輕鬆逛逛或在樹下看書都很舒服。

松菸文創

 

以前的菸酒公賣局廠房,都變成很有古樸風味的展館。

松菸文創

 

另一邊的花園,是鋼筋森林下的秘密花園,歐風的噴水池,很有特色。

松菸文創

 

還有一些樸素的雕塑,好復古啊~不知道是以前流傳下來的,還是新做的?

松菸文創

 

來的時候有蠟筆小新展覽和老夫子50周年展覽,都很有人氣,但是一張要250元台幣...嗯...對這兩個卡通人物沒啥感覺,所以我還是外面張望一下就好。 

老夫子電車

 

門口佈置了香港的電車,好用心啊!很多人排隊上車體驗,雖然只能開個50公尺,但還是挺有趣的。

老夫子電車

 

 

可以直通香港?快把我帶走吧!不用搭飛機那麼麻煩了~ 

老夫子電車   

 

設置了鐵軌,配上古舊的建築物,真的很有feel啊~

老夫子電車 

 

以後老了回台灣過退休生活,應該會常常來這裡散步做運動吧~

松菸文創

 

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