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有進京趕考的一蘭拉麵

P1070734.JPG  

這有啥了不起??

我們台灣有大學聯考的“鹽酥雞”!!!

有沒有看到?大家都在用2B鉛筆和電腦卡,埋頭作答中......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這邊也在努力寫寫寫~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這家號稱是“台灣第一家鹽酥雞創始店”,因為賣的種類太多了,所以用高科技的方法點餐,這樣又快又不會搞錯耶✌️

2B鉛筆和電腦卡,自己來拿。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你看看這滿坑滿谷的菜色,從小時候吃到最傳統的魚板、芋頭餅、芋粿巧,到店家新創的起司條、oreo餅乾,連炸蘋果都有耶...好奇妙喔,不知道炸蘋果是啥味道?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炸蔬菜類都有好多款,還有炸小黃瓜耶~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牆壁上的菜單有50幾種!好驚人!!難怪要用電腦紙來點餐,不然一定會搞亂。

價位比一般路邊攤的貴一點點。

台灣第一家鹽酥ㄐ

 

生意超好的!大排長龍~~付錢之後等叫號,留意電腦叫號牌,跟去醫院看病等叫號一樣😳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結賬速度很快,因為就是把電腦答案卡直接放進機器,馬上就會算好錢,和輸出一張單子。

臉書打卡還送”每日一物“,今天是送小香腸,雖然我不喜歡吃這個,但既然免費,小氣師奶當然不要白不要囉!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門口的人潮很多,很多人買完直接就磕了起來,位子都坐滿了,還有免費的茶可以配。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等了大約7-8分鐘就拿到囉!從來沒看過鹽酥雞是用高級的提袋來裝耶~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在捷運上忍不住偷看我的美食,嘻嘻~~回台灣一定要吃的家鄉味啊~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回家終於可以大吃了!買了我之前在香港一直哭妖想吃的”辦桌炸湯圓“,哇哇哇!真的就是那個味道耶!

外脆內軟,還裹上花生糖粉,超級👍👍👍

鹽酥雞也很好吃,炸漿裹得剛剛好,肉質也很嫩有汁。

但是甜不辣就比較失色,有點乾柴;魷魚也偏硬,炸粉太乾硬太厚了。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另外我還買了四季豆,他家用的是比較細條的品種,炸得半生熟,有一點吃生菜的感覺,還出好多水,我還是比較喜歡粗粗四季豆,炸得爛爛油油那種。至於送的每日一物小香腸更不行,不是想像中的港式脆皮腸,他家的還染色過頭,呈現不自然的深粉紅色。

 

雖然只有鹽酥雞和湯圓深得我心,不過他還有這麼多種類沒吃過,以後再去試試其他口味,說不定會有驚喜喔!

台灣第一家鹽酥雞

台灣鹽酥雞創始總店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530號

電話:+886 2 2532 1591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凌晨12:30 假日時間延長30分鐘 無公休(過年除外) 

arrow
arrow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