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就在我住的Skypark Central酒店樓下,一走出門口就看到,24小時營業,隨時來吃都很方便。

9.jpg 

 

環境舒服乾淨,很多韓國人來吃,有一般座位,也有這種韓式座位。

6.jpg

 

這家主要是吃馬鈴薯排骨湯,還可以吃到部隊鍋排骨湯、蒸排骨、豬腳、生菜包肉、烤肉等等。

一個人也可以來吃,有套餐。菜單有中文。

1.jpg  

 

點了小份的馬鈴薯排骨湯,27000韓幣(約190港幣)。一份生菜包肉,25000韓幣(約180港幣),價位中等。

2.jpg

 

先來小菜:泡菜、蘿蔔、紫菜都還不錯。

3.jpg

 

馬鈴薯排骨湯上桌!

4.jpg   

 

看起來很大鍋,但蔬菜煮軟之後其實也還好,骨頭大約四塊,沒啥肉的~所以兩個人單吃不太會飽,要加麵或飯才夠。

裡面的麵疙瘩很有嚼勁超好吃,湯會越滾越辣,芝麻葉的味道不濃,不會有怪怪的香料味。

8.jpg

 

好大顆的排骨!燉得很軟爛很入味,蠻好吃,但吃太多會有點膩,所以一人吃兩塊剛剛好啦~

7.jpg    

 

生菜包肉看起來分量不多,但吃到最後卻有怎麼都吃不完的錯覺......

肉質不錯,不會柴,也不油膩,用生菜包著加上泡菜和大醬一起吃,味道很不錯。 

5.jpg

 

這家是連鎖店,很多地方都有,味道應該每家分店都差不多,可以試試~

 

元堂土豆大骨湯

地址:서울특별시 중구 명동1가 34-1

官網:http://www.oned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