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著下星期又要去首爾了(對!又  要  去  了  !)

二月的遊記也該趕快來個了斷!

 

這次住明洞,感覺還不錯,真的很方便,沒事去樓下瞎晃一圈也開心,於是就在瞎晃期間,碰上到明洞街頭宣傳的韓星帥哥團

這幾位到底是誰?看的當下我也不知道,後來查了一下牌子上寫的“NOM",原來是2013年才出道的5人團體엔오엠,知名度還不高。

但是啊,姐姐我大膽預測你們根本就   不!會!紅!!!

因為你們在街頭發小卡片,姐姐我伸手去拿,你們竟然  跳  過  我  !!! 是哪招?? 

雖然我是努那,也不能眼裡只看到妹妹好嗎?不知道師奶努那才是花得起錢的大爺嗎???

這麼沒有禮貌,前途堪慮堪慮啊......

首爾旅遊

  

到底會不會紅?大家就自己評評理吧!

nom  

 

在明洞吃o'sulloc的綠茶蛋糕已成指定動作。  

首爾旅遊

 

連鎖炒年糕炸物小店,明洞的店人氣很旺,乾淨服務又好,坐下來歇歇腿很不錯,但是炒年糕真的很辣。

首爾旅遊

 

炒年糕2500,炸物2500,魚蛋湯2000,都不貴。

首爾旅遊

 

店裡的餐具排得跟藝術品一樣。

首爾旅遊

 

一品香換錢所旁邊的工程終於搞定了,是一棟超氣派的大豪宅,還以為是哪個有錢人跩到要在明洞黃金地段蓋豪宅,結果仔細一看!還真的是超級有錢人耶!

這棟是  中國大使館!

大使夫人要逛街是真的很方便啦,但中國的農民工表示......?

首爾旅遊 首爾旅遊

 

早上還沒有遊客的明洞其實蠻舒服的,滿街都是微笑的帥哥。

首爾旅遊

 

在明洞可以看到好幾家“柳家炒雞排”,但是你看看,很陽春啊!這是兩人份耶?

配菜連地瓜,年糕這些基本盤都沒有,根本塞牙縫都不夠,很不推啦!

首爾旅遊

 

不過價錢很便宜就是了,吃吃宵夜還可以,正餐的話會吃得很空虛。

首爾旅遊  

 

專程跑去孔德站吃我最愛的麻浦崔大砲烤肉也是一定要的。

首爾旅遊 首爾旅遊 首爾旅遊 16.jpg

 

車門小姐要買的旅行用波浪夾,好像最近很流行,要價兩萬韓幣。

17.jpg

 

高速巴士轉運站地下街,好便宜的外套!

19.jpg

 

才5、60元港幣一件大衣,會不會大誇張??

20.jpg

 

屈臣氏一千韓幣護手霜漲價了!沒關係,還有這一款,也是一千,拿來當小禮物很好,大創和olive young都有賣。

21.jpg  

 

2014年2月的首爾遊記,就這樣很虎頭蛇尾的草草收尾了!繼續期待4月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