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在買洗臉機,所以我也跑去買了,很跟得上潮流啦~哈哈(也蠻愛跟風的我承認)

洗臉機

洗臉機現在olay,飛利浦,還有韓系品牌都有出很多款,但這一台據說是目前所有用家部落客公認效果最好的(他們有沒有收錢寫推文我就不知道了),美國品牌Clarisonic,價錢也是最貴的,賣點是用超音波震動,比較不會拉扯皮膚,轉速也比較快。

Clarisonic台灣香港都有代理,官網也有中文可以先研究一下,目前有四款產品,官網上有很詳細的說明比較。

(由左至右)前兩款可以洗身體,這個我不需要。第三款有三種轉速,我買的是最基本款,有中速慢速就夠用了,多一個快速對我好像沒啥用,很怕太傷皮膚。

 

洗臉機

香港官網http://www.clarisonic.com.hk

 

我是在香港的JOYCE買的公司貨,1400元港幣,兩年保固。

JOYCE本身是名店,所以賣最貴也是可以理解,因為我是突然很想買,人又剛好在JOYCE附近,就很衝動跑去買了,沒有比價,後來發現有一些美妝店或是代購店有在買水貨,大約900多港幣就有了,但是不確定插頭是不是香港用,也沒有保固,反正大家就自行衡量啦!台灣公司貨換算成港幣大約1320左右,差不多。

雖說是公司貨,但盒子跟說明書都是英文,我也懶得看,看別人的分享文比較實際啦!

洗臉機

 

機器有不同顏色可選,我選了白色,盒子打開,內容物是這樣。

有機器本體、充電線、旅行用保存盒,還有30ml的洗面乳附送。

其他三款都有一個底座,可以立起來充電兼晾乾,我買的這款基本款,只有旅行用保存盒

洗臉機

 

機器本體長這樣。

洗臉機

 

洗臉用的敏感刷頭,使用的時候內圈會震動得比較強,外圈就只有感覺微微震動。

洗臉機

 

使用完畢,刷頭可以轉開來清洗,裡面也要沖洗一下。

洗臉機

 

充電是接觸一下就會充了,有一點磁力,不需要金屬插孔之類的,不用擔心進水。

用之前要先充24小時。

洗臉機 洗臉機

 

使用中手濕濕又沒人幫我拍照,那種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我也覺得其實看不出來有沒有差很多,所以照片就沒有了,純粹個人感覺文字敘述。

使用的時候,機器已經設定好20秒20秒10秒10秒四段,中間會稍微停一下下,總共用一分鐘就夠了,順序是額頭20秒、鼻子和下巴20秒,兩頰各10秒。把洗面乳擦在刷頭或臉上都可以,剛開機的時候覺得好大力喔!真的不會拉扯皮膚嗎?有點不習慣,一分鐘也好快過去,真的很納悶每天就這樣只用一分鐘就好了嗎??

不過用完之後,皮膚真的變好滑喔!!!感覺死皮都不見了,之後擦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但是我不確定這種滑滑嫩嫩的感覺是不是因為洗面乳的關係,所以明天我會換別的潔面產品再試試看,如果效果變不好的話再補充報告囉!

洗臉機

洗臉機到底值不值得敗,見仁見智啦!畢竟這牌子是最貴的,新鮮感過去之後還會不會天天用,或是會不會很快又出更厲害的新產品,這就不知道了,而且刷頭三個月要換一次(我個人應該會拖久一點才換啦),一個刷頭香港公司貨買也要快200港幣,假設天天用,用兩年,每天大概要花掉3.8元港幣,約15元台幣,真的不便宜

我個人是因為老覺得臉洗不乾淨,黑頭粉刺死皮等等皮膚的問題也比較多,所以想說用洗臉機看看會不會比較好,如果很會洗臉或是本身每天就會花很多時間清潔保養的人,可能就不是很需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