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一起用餐吧第四集中出現過的朴君炒年糕,位在熱鬧的弘大商圈,停車場街旁、想像庭園斜對面的馬路邊,還算蠻好找的。

食物算好吃,但有點偏辣偏鹹,可能比較合韓國人口味,車門小姐則覺得,還是三清洞年糕鍋略勝一籌,朴君炒年糕優勝的應該是價錢吧,超便宜!

朴君辣炒年糕

 

門面很顯眼。 

朴君辣炒年糕

 

基本鍋底一人份4000韓幣(芝士、海鮮、豆、菇共四種),加料每種1000韓幣,種類還蠻多的,有拉麵、炸餃子、炸番薯、蔬菜、蝦、章魚、煎蛋捲、魚板等等,加血腸要加3000。

加炒飯是1500韓幣。 

朴君辣炒年糕

 

有英文版菜單,但是和點餐紙有點對不上,要仔細看(發現英文版我更看不懂)。

朴君辣炒年糕

 

餐桌佈置走平民路線,醃蘿蔔自助。

朴君辣炒年糕

 

我們的座位旁邊擺了這兩塊小牌子,當時不知道什麼意思就先拍下來再說,現在因為寫文而心血來潮看了一下......

原來左邊的牌子說的是,藝人金成恩有坐過這個位子!原來我坐的位子是Tasty Road主持人金成恩坐過的啊!想不到這次和Tasty Road這麼有緣!

右邊的牌子則是說,搞笑藝人朴智宣坐過的位子(那個位子我們用來放包包了,哈!)

朴君辣炒年糕

 

招牌上的文字:”朴君啊~血腸和炸物來一盤!“

聽說點菜的通關密語是要叫"朴君啊~"但我們沒叫,也一樣有人來服務啦!

朴君辣炒年糕

 

晚上生意還不錯,不想拍到客人,店內環境就沒認真拍了。

朴君辣炒年糕

 

碗盤是看起來很像大理石的綠色塑膠。

朴君辣炒年糕

 

和桌子”一體成型“的飲水機。

朴君辣炒年糕

 

上菜囉!我們點了起士加青口的鍋底,另加拉麵、章魚、魚板。

朴君辣炒年糕 

 

還有我最愛的炸地瓜。

朴君辣炒年糕

 

還有炒飯當然是必點,等一下吃完才放進鍋裡炒的。

朴君辣炒年糕

 

感覺好豐富耶~其實如果我們先把中間那坨辣椒醬挖走一點,應該就不會那麼辣了。

朴君辣炒年糕

 

哎呦呦,煮滾了之後感覺好好吃啊~”一起用餐吧“拍出來超美,我們這鍋豐富的程度看起來也不差!

朴君辣炒年糕

 

最後剩一點湯底的時候,加進炒飯材料一起拌炒,就是超美味超銷魂的辣炒飯啦!

因為我們是自己炒的,沒啥經驗,湯留得有點多,再留少一點的話炒出來會更香更好吃的。

朴君辣炒年糕

 

我們總共三個人,叫了海鮮和起士兩份主鍋(並不用一人點一份),加了4種料和炒飯,三瓶汽水,結賬是16500,每個人才5500韓幣,大約40元港幣,160元台幣,也太便宜了吧~哈哈哈!

朴君辣炒年糕  

 

 

朴君辣炒年糕  

朴君炒年糕 박군네떡볶이

地址: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서교동 405-3  首爾麻浦區西橋洞 405-3
電話:070-8885-31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