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下初雪,不是千頌伊,來韓國也一定要吃炸雞啤酒,歐耶~

這是"半半"一份,原味+醃料炸雞,看起來份量好少喔~吃不過癮啦!

韓國炸雞啤酒

 

韓國大街小巷到處都有炸雞店,我們也就沒特別找,在附近看到哪家順眼就進去吃,第一晚吃完晚餐後的"二茶"宵夜,在新村站2、3號出口出來,兄弟排骨那條斜路上,一家小小的店,但是忘記拍菜單和店裡的照片,所以現在也想不起來是哪一家了 ><

韓國炸雞啤酒

 

醃白蘿蔔、脆脆零食圈、菜絲沙拉,這炸雞三寶都齊了。

韓國炸雞啤酒

 

還有500cc,hite生啤酒。

韓國炸雞啤酒

 

這家的炸雞不過不失,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而且份量真的太少囉~

這一餐27500韓幣。大約200港幣,800台幣。

韓國炸雞啤酒

 

 

某天晚飯後,再度前進新村斜路吃炸雞啤酒宵夜,這家大很多,食物種類也很多,大部分的客人都會選3-4種綜合口味的拼盤,除了炸雞,還可以選薯條、香腸、雞塊、炸年糕等等。

我們點了原味炸雞一份,炸雞有附年糕,我大愛!好吃好吃!

韓國炸雞啤酒

 

一樣來杯500cc啤酒,這家是MAX。炸雞比上次那家好吃一點,比較多汁。

韓國炸雞啤酒

 

因為想試新玩意,所以瞎亂點了這一碗芝士小鍋,用個陶瓷小碟裝著,下面點蠟燭保持熱度。看菜單說是可以減低吃完辣炸雞的辣味,但是就這樣單吃還是沾炸雞,把炸雞變成芝士炸雞一起吃?這個我們就不大清楚了,不過試完的結果是,還是單吃比較好吃啦。

韓國炸雞啤酒

 

這家的泡菜小菜是到自助吧檯自己隨便拿的,炸雞有附兩種沾醬,貌似照燒醬和蜜糖芥末醬,另外一小包的是椒鹽,我個人認為炸雞還是沾椒鹽最對味啦!

這一餐27000韓幣,大約200港幣,790台幣。

韓國炸雞啤酒

這兩家我都覺得還好耶~之前吃過的連鎖店two two炸雞還比較好一點...下次想去找"爸爸去哪兒"裡面尹厚在市場買的那種整隻炸雞,或者是再多試幾間不同的店,找找看會不會有更好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