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9月更新,這家店已結業囉!

 

這家甜品店是車門小姐指定要來的,她之前說,來這家店要"穿漂亮一點",我心裡還想說,是哪家店這麼高檔還有Dress Code?

去過之後發現也還好啦,就是一家舒服的咖啡店,並沒有穿美美的奇怪規定啦~ 

三清洞甜品

 

店在三清洞,簡單溫馨的小平房,打開的大窗子,感覺非常舒服。我們就坐在大窗邊這一桌,看路人也被看,哈~

 

三清洞甜品

 

店內佈置簡單,牆壁的樹葉投影很有氣氛,充滿春天氣息。 

三清洞甜品

 

門口的自助水吧。

三清洞甜品

 

開放式的廚房。

這家甜品店是吃傳統韓式甜品的,但是他們用西式甜點的手法來包裝,展現新派創意,也擺脫傳統韓式甜品給人樸素老派的印象,這家又是韓國美食節目"Tasty Road"曾經取材過的。

三清洞甜品 

 

牆上的裝飾,走自然風。

三清洞甜品

 

小小的中庭,應該沒人會想坐在這桌吧,一定會變成大家出入注目的焦點!

三清洞甜品

 

過了中庭,後面還有一小排座位區,這裡比較隱密。

三清洞甜品

 

我們坐在窗邊,可以一邊看街景,吹著春天暖暖的風,好舒服~

三清洞甜品

 

我明明記得去餐廳幾乎都會拍菜單的照片,但是怎麼回來之後很多都離奇消失了?好吧只好看實物照囉~

這是店內的招牌甜品,用街邊攤販常見的韓式糖餅,搭配蜜糖、香蕉,做成香蕉糖餅,配上淋了焦糖醬的香草冰淇淋一起吃,像西式鬆餅那樣的呈現方式,旁邊還有一小杯糖漿可以加。鬆餅裡面夾了很多果仁,包了焦糖,吃起來外面鬆軟,裡面果仁粒很脆,整體吃起來不算太甜,但因為份量很大,糖餅又是炸的,所以吃多了還是會有點膩,要23人一起吃比較好

三清洞甜品

 

這個也是招牌甜品,是一碗刨冰,上面加了紅豆,冰底是用類似台灣麵茶做的,但比較偏芝麻味,冰裡面還夾雜了堅果,咬起來脆脆的。這個我很喜歡,冰不太甜,搭配上紅豆吃,整體味道很調和,不會太膩。

三清洞甜品

 

這也是招牌飲品:蘋果茶。反正我都是挑菜單上有推薦的啦!如果連招牌都讓人覺得不好吃,那其他的也不值一試了對吧~所以不知道要點什麼,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就點菜單上以推見的招牌菜吧,那應該是最安全的選擇囉~

這蘋果茶賣相很美,有一片薄薄的蘋果乾,茶本身充滿蘋果香氣,但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三清洞甜品

 

 

甜品配甜茶,好像點錯了,哈!應該點不甜的茶,會比較好一點。

三清洞甜品

 

車門小姐點的覆盆子茶,真材實料,裡面有很多顆覆盆子。

三清洞甜品    

 

這家店還蠻貴的,香蕉糖餅12000韓幣,大約90元港幣、350台幣。

麵茶紅豆刨冰8500韓幣,65元港幣,250元台幣。

飲料兩種都是6500韓幣,50元港幣,200元台幣。

我們兩人加起來喝個下午茶吃個甜品,竟然花了250元港幣,大約一千元台幣,真的是太高級啦哈哈……

三清洞甜品

 

 

三清洞甜品

 W.E listen 삼청동점

地址:종로구 팔판동 43-2, Seoul, Korea

電話:+82 2-739-09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方法:地鐵"安國"站2-3號出口中間,星巴克的巷子進去直走,走到沒路的時候,向著左手邊景福宮城牆的方向走到大馬路上,過了一個警衛森嚴的十字路口,再走一點點,前面向子右轉進去,全程大約走15-20分鐘。看著地圖走,其實不難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