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來頭不小,但是我來的原因很膚淺,SORRY~~~

10 Corso Como是來自米蘭的選貨店(Select Shop),在時尚圈是頂尖潮流的代名詞,總店就在義大利米蘭的Corso Como徒步區10號,02及08年分別在東京和首爾開分店,2013年則在上海開店。

首爾店開在清潭洞精華地段,門口的圈圈圖案和大型落地玻璃,是店裡的招牌佈置。

13.jpg

 

店佔了三層,B1是咖啡,書和雜貨,一樓是家品,二樓有賣衣服。 

12.jpg

 

10 Corso Como的時尚品味備受推崇,在韓國也曾和娛樂界合作,包括推出少女時代的香水,BIGBANG的聯名商品(幾乎成為BIGBANG招牌圖騰的骷髏頭就是他們手筆),還有PSY紅遍世界的“江南style"MV,開頭場景也在這家店取景,點出江南的奢華形象。

20.jpg

左下角阿伯的提袋上就有店名。 

 

江南style就是這樣啊!

21.jpg

 

黑白圓圈和幾何圖案是10 Corso Como的招牌特色。

23.jpg

 

至於這個PSY和貴氣阿租細喝咖啡吃點心的地方,就在10 Corso Como附設的咖啡店室外座位區。 

24.jpg

 

就在這裡啦!咖啡店的主要入口在巷子裡,有沒有看到落地玻璃窗裡一樣的灰綠色方塊窗簾?中庭花園座位區就在右手邊。

11.jpg

先聲明一下!我並不是為了PSY大叔才來這裡的!

又是因為金南佶啦!某天他和電視劇“鯊魚”的演員們來這裡喝咖啡被拍到,聽說這裡是很多明星和江南貴婦愛來的咖啡店,所以我就專程來朝聖啦!!

 

果然沒錯!咖啡店門口停了一大台勞斯萊斯!!!不知道是哪位會長夫人的座駕呢?

10.jpg

 

是這的其中一位嗎?我對面那桌就坐了三位貴婦!

3.jpg

 

還看到另一桌貴婦是下午茶就點了紅酒狂酗,這裡果然是江南啊~~

 

那麼我這假貴婦喝什麼好呢......

4.jpg

 

打開menu....哎呦~好貴耶!

三明治要2萬韓幣起跳(150港幣),義式冰淇淋最便宜要95港幣,茶咖啡最便宜一杯要90元港幣,這什麼價錢啊!!(翻桌!)

如果吃份三明治再加一杯咖啡,台幣就破千了,這......!!!!!

1.jpg

 

老實說我也不餓,等一下又打算去吃越南河粉,所以只點了一杯拿鐵,這拿鐵......奶也太多了吧!

多到只有奶味,沒啥咖啡味,而且不瞞您說,平常對奶類不太會過敏的我,喝完就直接去廁所澇賽了!!!!

PSY大叔江南STYLE的深意,我算是完全感受到了呀!!!!!!(哭哭)

6.jpg

咖啡旁邊附了一塊巧克力,味道比咖啡好多了,搞不好就是貴在這塊巧克力上啊~

 

是的,沒騙人,這杯不好喝的咖啡,要12000韓幣,大約90元港幣,350元台幣!(星巴克我愛你!)

5.jpg

 

咖啡區旁邊是賣設計書的,但隔間很高,座位間的間隔隱私感也很夠,裡面還有一區很隱秘,如果有名人明星來,就算坐在附近桌,也不容易發現他們的蹤影,難怪明星愛來。

7.jpg

我個人的體驗,除了咖啡不好喝之外,服務態度也非常普通,服務生有點跩,臉上只有煩躁而沒啥笑容,希望下次再去的時候會好一點吧。

 

至於選貨店的部分,不好意思偷拍,所以沒有拍什麼照片,只拍了這個我蠻喜歡的貓貓和幾何圖案設計。

8.jpg

 

但是啊,這裡東西的價錢都非常非常貴啊!沒有一樣買得下手!像上面那個貓貓T恤要上千港幣,小小的tote bag布提包也要800多港幣,至於設計家品,真的讓我以為他多標了好幾個零!!!隨便一盞枱燈就要上萬港幣,哎~只能說江南真貴婦的時尚,我們真的不懂啊!!!!!!

9.jpg

 

雖然東西很貴,但我覺得很值得來朝聖,感受一下頂級時尚的氣息;雖然咖啡不好喝,但我下次還會再來,試試它的餐點和義式冰淇淋,再給它一次機會吧!         

 

2.jpg 

 

10 Corso Como 10 꼬르소꼬모

地址:서울특별시강남구청담동 79 

首爾江南區清潭洞79(地鐵盆唐線 羅德奧站 3號出口直走約3分鐘)

電話:02-3018-1010

咖啡店營業時間:11:00~23:00 週末到24:00(商品賣場只到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