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梨大找咖啡店,意外找到這家「亞當夫婦」趙權、佳人參加韓綜「我們結婚了」拍攝地,咖啡便宜又好喝,推!

因為巷口擺著這張小海報,我們才發現的。 

梨大我結咖啡

 

轉進巷子就看到咖啡店,溫馨的韓屋風格。 

梨大我結咖啡

 

門口也貼了幾張“我結”的照片。

梨大我結咖啡

 

走進店裡,櫃檯上還擺著其他節目來取景的照片。

梨大我結咖啡

 

 除了亞當夫婦有來過~

梨大我結咖啡

 

看“需要浪漫3”的時候還蠻喜歡的南宮民也有來過。 

梨大我結咖啡

 

櫃檯好大,擺了很多不同種類的咖啡豆和沖咖啡器具。

梨大我結咖啡

 

店內佈置很溫馨,中午剛開店還沒什麼人,我們包場了。 

梨大我結咖啡

 

到處都有可愛的小擺設。

梨大我結咖啡

 

咖啡店蠻寬敞,亞當夫婦取景是在另一區,這張彩色的桌子就是了。 

梨大我結咖啡

 

從照片可以看到是這桌無誤,拍攝的時候最靠近裡面的那張桌子暫時搬走了。

梨大我結咖啡 

 

這一邊的牆面佈置了很多拍立得照片。

梨大我結咖啡

 

看照片的內容,這些大多是來學沖咖啡的客人,這裡似乎也是一家蠻有人氣,學沖咖啡和拉花的咖啡教室。

梨大我結咖啡

 

大量咖啡豆,看來頗專業。

梨大我結咖啡

 

這一區的機器似乎就是教學用的。

梨大我結咖啡

 

很專業的炒豆機。

梨大我結咖啡

 

我們坐在最裡面這一區,佈置很溫馨,有可愛的小熊。

梨大我結咖啡

 

從我們坐的位置望出去~

梨大我結咖啡

 

菜單也很可愛。 

梨大我結咖啡

 

飲料和咖啡的種類很多,價錢和連鎖咖啡店差不多。

梨大我結咖啡

 

套餐不貴。我們點了蛋糕套餐,兩杯拿鐵咖啡加一塊蛋糕,共13500韓幣,大約100元港幣。 

梨大我結咖啡

 

咖啡拉了花,很綿密的泡泡,咖啡非常好喝,是這次旅程中最好喝的一杯~

梨大我結咖啡

 

本來對蛋糕沒什麼期待,但這塊提拉米蘇好好吃耶!甜度剛剛好,蛋糕也不會太軟爛,好吃! 

梨大我結咖啡  

 

The Bean Roasting House그콩더빈

交通方法:梨大1號出口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走路約4分鐘,如圖示的紅圈就是咖啡店,綠圈是ISSAC三明治店。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