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追加!車勝元、李昇基、高雅拉主演韓劇「你們被包圍了」拍攝場景!

1  

2014年夏天熱播韓劇「你們被包圍了」第9集,車勝元與前妻約會吃飯的地點,就是這家位在江南狎鷗亭的越南餐廳。

我4月才剛去過,所以一眼就認出室外的座位區!

11.jpg

桌椅和玻璃窗上的店名都一樣有沒有!

車大叔都說這是一家人氣店啊!店名拍得這麼清楚大顆,不知道餐廳有沒有給廣告費呢?哈哈~

2  

本來我是因為金先生來吃過,所以才好奇來吃吃看的,現在又發現有韓劇來取景,看來真是一家值得再去的店喔~

 

到韓國吃越南菜?

其實韓國也有很多不同國家的料理,有時候也可以試試其他口味,不一定每餐都要吃韓國菜啊!

而且這家越南餐廳真的超好吃又很有人氣,還經常有明星出沒喔!

9.jpg 

 

餐廳叫「小西貢 little SAIGON」,共有4家分店,這家是位在狎鷗亭的總店,樓上是模特兒經紀公司,附近有很多高級住宅和名店,所以也會有明星名人來吃,在這裡被拍到的有朱智勳和金南佶

 

 

兩度被拍到來這裡用餐的金先生。

是有這麼好吃嗎?所以我就好奇過來吃吃看囉~哈哈~~

111222

 

對照一下現場實景,金先生兩次都是坐在中間這一排的位子。

5.jpg

 

有粉絲質疑,明星來吃飯不是會盡量安排在隱密一點的角落嗎?怎麼會大喇喇坐在中間走道?我猜可能是因為這家店太有人氣了,無法挑座位吧~

我來的時候是星期六下午5點20分,到了5點30分,店裡已經滿座,要開始等位了。還不到吃飯時間就已經要排隊,也證明這家餐廳應該評價不俗。

1.jpg

 

餐廳沒有太多做作的佈置,走簡潔高雅路線。

7.jpg

 

江南狎鷗亭的價錢,就不要期待他有多便宜了,但是也不會太離譜啦~

一碗河粉大約70元港幣,大碗90元。

3.jpg

 

春捲單點60元港幣一盤,也可以點套餐,比如第一種套餐:雞絲河粉+兩條春捲,要11500韓幣,大約85元港幣。大碗的套餐是13000韓幣,大約100元港幣。下午4點前可以點套餐。

2.jpg

 

由於不太餓,我只點了一碗最基本的牛肉河粉,9500韓幣,大約70元港幣。

牛肉河粉可以選不同部位的牛肉,我點了最便宜那一種。如果最便宜最基本的已經很好吃的話,那其他的應該也不會太差。

4.jpg 

 

點完餐,先上來小菜和辣椒檸檬。

指天椒非常辣,加一點點就很夠味了,香菜太小根了吧!也沒有附金不換葉子,是因為韓國人不喜歡香料葉子的濃郁味道嗎?

白色一條條那盤是醃蘿蔔,超好吃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醃蘿蔔,偏酸甜口味,我全部吃光光了,還很想要再來一盤~哈哈!想不到最好吃的醃蘿蔔竟然是在越南餐廳吃到的。

6.jpg

 

牛肉河粉上桌啦~看起來就是很精緻的樣子,漂浮著很多我大愛的蔥。

8.jpg

 

這碗河粉啊~真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和粉耶~不誇張~~

湯的味道很香,牛味濃郁,但是又很清爽不油膩,牛肉的顏色和肉質非常好,切得不算薄,而且都是瘦肉,但是吃起來完全不柴不硬,也不會咬不動拉不動,肉味很濃,很新鮮的感覺。

河粉比較細條,夾起來時掛著湯汁一起入口,味道超讚!現在看到照片都還記得那股香甜的味道,口水都分泌出來啦!!

10.jpg

 

但因為我只吃了一碗牛肉河粉,沒吃其他東西,所以無法評價是不是所有食物都好吃,下次要多約幾個人來,多吃幾樣不同的食物,再做評斷吧~

12.jpg

 

 

小西貢4家店都在江南,我來的是1號。

14 拷貝.jpg  

Little SAIGON 小西貢 狎鷗亭總店
리틀사이공 압구정본점
地址:首爾特别市江南區新沙洞 640-1 (강남구 신사동 640-1)
電話:02-547-9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