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冰설빙是釜山超有名的雪花冰甜品店,分店很多,在每一個逛街都很容易找到,就連釜山金海機場也有,算是先從釜山發跡,現在首爾也開了好多分店。

滿滿一大碗雪花冰,超震撼啊~!

4

 

這次在釜山住在海雲台,飯店路口就有一家雪冰的分店,根本不用找。

店位在二樓,空間很寬敞,這區靠點餐櫃檯比較近,圖的右邊還有座位,但有很多客人,所以就沒拍照了。

2

 

坐在窗邊,對著大街,吹著涼涼的秋風,真的超舒服啊~~

3

 

點完餐,同樣有電子叫號機,小小的很可愛!

1

 

等了有點久,終於上桌啦!

左邊是招牌基本款的麻糬豆粉雪花冰,右邊是麻糬紅豆雪花冰,前面是新菜單~起士地瓜吐司。

5  

雪冰比台灣士林夜市那種雪花冰還要細,士林夜市那種刨出來比較像一片片,雪冰則是超細的粉狀,非常非常細的,豆粉中和了甜膩的味道,小小顆的麻糬很Q有咬勁,吃到裡面和底部還有藏著麻糬和煉奶,還另附一杯煉奶給你隨便加,真的是太太太甜蜜幸福,也太太太肥了啦!哈哈~

1.jpg

 

紅豆口味基底是一樣,只是上面和裡面都加了紅豆蓉,麻薯比較大顆。

至於起士地瓜吐司熱熱的吃超讚,韓國地瓜真的要試一下,好甜好好吃!但冷了之後就覺得超膩的,而且吃完真覺得罪孽深重啊...

2.jpg  

 

雪冰很好吃,真的要試一下,不過份量還蠻大碗的,兩個人吃一碗比較剛好啦~

 

 

雪冰설빙

官網 http://sulbing.com/

官網上可以查到菜單和分店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