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花!!

老留學生完成十週的韓語課程,今天拿到結業證書啦!

紅通通的燙金封面,好高級的感覺~

5.jpg

 

 

雖然分數普通,不像(偷看到)隔壁班同學竟然每科都90幾分,但能夠順利讀完,沒有浪費學費,已經很開心了~

7.jpg

 

在學校的最後一天,先到班上拿成績單,填問卷,向同學老師說說學習感言。

 

最這張全班同學的簽名紀念,在一輪猜拳之後,被從來沒猜拳贏過的老留學生我拿到啦~

可能老天也知道老留學生回學校不容易,所以給我這份值得紀念的禮物~

2.jpg

 

最後是全體學生到禮堂參加結業式,由外國語學院院長致辭,然後頒獎和獎學金給成績優異的學生。

隔壁班同學都90幾分了,還上不了台拿獎,所以那些拿獎的到底是有多厲害啊?考試應該一題都沒錯吧?!

如果在慶熙讀完六級,就可以穿學士服戴四方帽,上台領畢業證書。

4.jpg   

 

就這樣,語學堂的生活結束了,下次還會不會來韓國讀韓文?很難說,但我希望。

 

中午約了學伴吃飯,也是這次在韓國最後一次和她見面了。其實像學伴或班上同學,以後會再見面的機會真的很低,好感傷啊......

這家食堂是校門口的刀削麵店,兩人可點小火鍋。

學校附近的食堂又多又好吃,以後有機會來韓國,一定會專程回來這邊覓食的。

8.jpg

 

冷凍牛肉,吃起來還不錯。

9.jpg

 

最後的炒飯有點像蛋炒飯,很好吃。

這樣兩人份17000韓幣,約120元港幣,不貴。

10.jpg

 

晚餐是朋友專程從台灣帶回來的粽子,搭配宋仲基啤酒~

雖然端午節已經過了,但在韓國也能吃到應節的粽子,真開心!!

1.jpg

 

粽子絕對是台灣的好!

吃完就要來整理和打包了,明天要搬去弘大多住兩天,星期六才要回香港。

11.jpg  

將近三個月的韓國long stay,雖然已經每天寫日記記錄,但還是有很多幸福的記憶和滿滿的感受,可能哪天夜深人靜很感性的時候,會突然一口氣寫出來吧~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