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爾四季酒店真的超棒,雖然住一晚要大約一萬台幣,但超大超棒的房間、好好吃的早餐,還有一流的服務,還是很值得的。

【韓國酒店住宿】首爾四季酒店Four Seasons房間篇~超棒服務,超大空間,超有設計感擺設,現代化智能控制,大推! 

 

我訂的是有早餐的,最愛吃飯店的自助早餐了!

4.jpg

 

四季酒店的早餐在THE MARKET KITCHEN餐廳,早上6:30-10:30供應,單獨訂的話,一人價錢是4萬5韓幣,大約300元港幣,1200台幣,算是蠻高價位的。

12.jpg

 

熱盤全部用配合飯店藍色系的LE CREUSET鑄鐵鍋裝盛,好高級喔!

款式都是早餐幾本款:香腸、烤蔬菜類、蛋、鬆餅等等,不會出現午餐類的炒菜,所以其實選擇不算多。

7.jpg

 

冷盤類的火腿、起士,也是走精緻路線。

6.jpg

 

我最愛的麵包!款式不少,每一種都看起來好好吃,沒有隨隨便便的感覺。

5.jpg

 

 

另外當然少不了飲料、生菜沙拉、水果、粥等等,還有港點蝦餃呢!食材都很優質,看起來很新鮮,不會有雜亂的感覺。該有的早餐都有,但畢竟是高級酒店,還有不少客人,所以我就沒有一直拍拍拍,還是乖乖吃早餐吧。

13.jpg

15.jpg

 

其實我食量不大,吃自助餐根本賠錢貨,但就是很喜歡吃自助早餐,舒舒服服享受滿足的一餐,感覺一天也會好好的開始。

8.jpg

 

基本上兩天早餐挑的菜都差不多,但重點來啦!!! 

自助早餐還有送一份單點套餐,第一天完全不知道,太虧啦!!!!!

14.jpg

這是單點可選的煎蛋捲,用蛋白做的,非常有高級感。 單點還可以選韓式的,是一大份套餐,有飯有湯有小菜,根本吃那盤就飽了,不用去吃自助餐啊!!!

第一天吃早餐的時候,服務員有拿菜單來問要單點什麼,我以為是要加錢的,所以就指指自助餐檯那邊回答說,我吃自助餐就可以了。可能因為是說韓文,不是非常通的關係,就沒有特別追問,服務員也沒有特別解釋。

吃著吃著覺得奇怪,為什麼每一桌都有單點呢?第二天服務員拿菜單來問時,我就很仔細看了一下菜單,原來不用錢啊啊啊啊!師奶虧大了!

但也不能要求服務員先說“這是不用錢的喔”,那感覺好cheap啊!

沒有吃到多一款套餐有點扼腕,但其實也還好啦,因為自助餐的部分已經可以吃超飽了,如果吃套餐,自助餐很多東西就吃不下了,也不算真的虧到啦!大家如果有來吃的話,就特別注意一下囉。

 

難得住高級酒店,當然要多待在裡面玩玩才划算,所以就很假掰的去了健身房。

明明平常根本沒在健身好嗎......

9.jpg

 

 

健身房很大,器材種類和數量都很多,落地玻璃空間非常非常舒服。

中午時間,幾乎沒人,用起來不會覺得尷尬。對,如果有很多人一起運動我就會覺得好尷尬,這就是我不愛去健身房的原因,怪僻啦~

17.jpg

 

我對健身器材完全沒研究,但也看得出來這裡設備超齊全的,各種機器,眼花繚亂。

另外毛巾和瓶裝水都是隨便取用。

16.jpg

 

既然沒人,我也就小小運動了一下,器材真的很高級!又非常新。

10.jpg

 

不愛健身房,但我愛在酒店游泳,這次因為親戚來訪身體不便(你懂的),沒游到泳真的超不爽!!

但還是要去參觀一下。有客人在游,所以只拍了一張照。

泳池不算大,但有小孩池這點非常好(表示大池不會有屁孩來亂

為了來游它,以後我應該會再來住一次首爾四季(好啦是也沒必要這樣賭氣)

11.jpg  

 

看了大廳下午茶的價錢,蠻不划算的,所以就買了外賣的蛋糕,回房間泡茶吃。      

1.jpg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一塊蛋糕平均7500元韓幣,200元台幣耶!果然是高級酒店價位啊!

2.jpg

 

買了檸檬塔和巧克力水果塔,都好好吃啊!無論吃住或是設備,都好棒的首爾四季酒店,以後有錢還是要再來住!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