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堂課是發期末考試「文法」的考卷,給大家看分數然後對答案,文法考得普通,勉強過得去啦! 

1.jpg

 

下課後和台灣來的朋友去吃醬蟹,這家是旅遊書沒有寫的秘店,但在韓國當地人心目中卻有很高的地位,電視節目也經常介紹,記得看過某專門講醬蟹的節目,就把這家列為韓國三大醬蟹名店之一。

 

呃呃呃!!!這太犯規了啦!

5.jpg

 

蟹黃又厚又多,看起來超新鮮的,吃起來更是超超超美味!完全沒有腥味,絕對超推!

4.jpg

 

 

但我其實非常不想寫出來,因為這家是家庭式食堂,座位不多,萬一以後太多人來吃,我會排不到啦!

 

3.jpg   

 

牆上掛滿了名人推薦和報導,但奇怪的事,中文媒體介紹不多。

10.jpg

 

在那個醬蟹三大家的韓綜節目中,來賓說了一個有趣的傳說:聽說來這裡吃的客人,不乏大企業高層和會長級人物,有一次,LG會長來吃,覺得冷氣不夠冷,所以就出錢把冷氣全換新,當然換的是LG的冷氣。

所以我特別看一下店內的冷氣......啊就不是LG牌呀!哪來的傳說啊哈哈~

9.jpg

 

(跳一下)回到醬蟹身上,真的會一吃成主顧,所以我也不說多餘的浮誇形容詞了,有機會自己來吃看看吧。

下面墊的那塊有點鏤空的海苔,是店家的獨家招牌,非常新鮮美味。

6.jpg  

 

整個套餐長這樣,小菜豐富,而且不是隨便混的那種,還有蒸蛋呢!

基本上坐下來也不必點餐,就是一人一份,姨母會自動擺上桌這樣~

一人會有一隻蟹,但看韓國人有不少都是吃完再追加的!

店裡有一位會說中文的阿珠媽,不用擔心溝通問題。

午餐3點後不供應,請自己抓好時間。

8.jpg   

 

吃了飯蟹和小菜之後真的很飽了,但還會後送一碗鍋巴湯,沒有味道,只有純粹的焦香米味,可以清清味覺。

7.jpg

 

 

店名是:真味食堂,位在地鐵「兒嶺站」,四號出口前方有個加油站,不過加油站,旁邊小巷子進去就能看到招牌。

11.jpg

 

地圖。

右邊애오개역4번출구 意思是兒嶺站4號出口

黑色表示店家的區塊上方,주유소就是加油站

33.jpg

 

 

晚餐5點開始,8點左右就截單了,星期天和假日不開。

一人份醬蟹套餐3萬8千韓幣(2016年價錢),約合台幣1000元,港幣260元。

不便宜,但在香港和台灣,是絕對吃不到的價格和品質。

34.jpg

 

 

陪觀光客的行程就是不停吃吃吃!才吃完飽得要死的醬蟹,又跑去梨泰院吃LADY M的蛋糕。

店在梨泰院地鐵站附近,大馬路轉角一棟三層樓,很明顯(不過後來已經換別的甜點店了,LADY M現在也好像撤出韓國了

12.jpg

 

吃多了有點膩,但蠻好吃的千層蛋糕。

價錢不便宜,但有自己做過這種千層蛋糕的人就知道,工序非常繁雜,所以貴是貴在工錢。

13.jpg

 

巧克力千層蛋糕。

14.jpg

 

歐歐歐~非常邪惡!

15.jpg

 

意外發現這裡的茶包非常好喝,可以回沖很多次,泡很久也沒有苦澀味。

查了一下原來是德國品牌,後來還請住在德國的朋友幫我買了好多。臺北新光三越好像有賣,香港則沒有見過販售點。

16.jpg

 

梨泰院的義大利雪糕店,裝潢很優雅

31.jpg

 

櫃檯很大,賣個雪糕也能搞這麼大器...

17.jpg

 

這家雪糕有一些特別的口味,例如玄米之類的,很好吃,我喜歡~

18.jpg

 

晚餐是在這家,嗯算是酒吧。

19.jpg

 

牆上有很多藝人簽名。

20.jpg

 

還有著名的韓國民謠Trot歌手~雪雲道的海報。

21.jpg

 

其實店老闆就是雪雲道的兒子開的,他是曾到台灣宣傳的男團F.CUZ成員LeeU,後來改名LUMIN,加入另一團體M.Pire。

同行的台灣朋友認識他,所以特別來敘舊,這次見面後不久,他就去當兵了。

26.jpg

 

親自打掃的偶像明星加太子爺,太乖了吧!

22.jpg

 

登上雜誌封面時的帥氣模樣。

 

27.jpg

 

因為是酒吧,所以吃的東西以下酒菜為主,這是起士辣炒章魚。

23.jpg  

 

炒年糕。

24.jpg

 

煎蛋捲。

通常這類已賣酒為主的店,餐點會有點隨便,不過這家蠻好吃的耶,不因為明星開店就亂來~

25.jpg   

 

朋友的戰鬥力很強,回到民宿又叫了外賣炸雞,我和一般韓文初學者一樣,都蠻怕講電話的,但叫外賣是我強項,哈哈哈!很順利叫好炸雞,也很快就送到了。

28.jpg

 

bhc炸雞,包裝好可愛。

29.jpg

 

這種炸雞外面裹了滿滿起士粉和秘制調味粉,很邪惡但也好好吃。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