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新年都會推出福袋,台灣前一陣子也跟上流行,但是不是物超所值?就好像常常引起紛爭。

今年新年我在日本網站訂購了兩款福袋,前陣子終於到貨囉!

 

滿滿的好大一箱啊!

 

買福袋本來就是靠運氣,不知道會買到什麼。之前去日本的時候有買過被木村拓哉穿紅的衝浪品牌T&C Surf Designs福袋,4件衣服加夾棉外套,才五千日圓,好看又好穿;寵物用品福袋也很棒,但後來買的雜貨和飾品福袋就很糟,都不是日本製。

 

而這次的福袋,也跟我想像中有一點點差距......

 

 

先來看Afternoon Tea福袋,這個牌子在台灣有餐廳和賣雜貨的專櫃,東西質感都不錯,原本以為福袋裡會有茶杯、餐具組這類喝下午茶的用具,結果買到的都是煮菜用具居多!

我福袋裡有6樣東西,連運費和代買手續費,要840港幣,大約3000台幣。

福袋本身說明了產品價值大約12000日幣,結果算一算是總共12024日幣,沒有騙人,但東西大部分是我用不著的耶......

 

 

首先是這個圍裙。質感還不錯,也飄著日式雜貨風,但是我從來不用圍裙啊....看來這個可以留到聖誕節拿來當抽獎品!

 

重點是這條圍裙要日幣2499元,以現在日圓狂貶的匯率算,也要200元港幣,台幣750左右,單買的話我一定不會買囉~

 

 

這個小鐵架我還蠻喜歡的,雖然貌似放鍋蓋或小盤子的,但我覺得拿來當書架或放卡片也不錯。質感很好,烤漆很滑很順,連結處也不會刮手。原價600日幣。

 

這個半個手掌大的小盒子就很詭異,看外觀完全不知道能裝啥。

 

打開之後,是一個塑膠小盒子,配上矽膠蓋子和另一層木蓋子,理論上蓋好綁好的話,有湯汁也不會跑出來。

但是這只有一個要怎麼用哩?連一個小飯糰也放不進去,想拿去野餐也沒辦法,只能帶便當的時候拿來裝辣椒醬吧......

原價1260日圓,也太貴!

 

這個就更詭異了!超大一塊木板,難道是七大武器之首的好朋友?隱藏於民居之中也不會被發現的凶器?

看起來像砧板,但應該不是砧板的東西,因為木質不算堅硬,會很容易切壞,應該是可以把沙拉、蛋糕、餅乾放在上面,一種做作假掰的用具。

原價1260日圓。

 

依然詭異的塑膠尿桶?(大誤!)

 

打開來看,是一個矽膠鍋子,裡面還放了一本食譜呢!大概瞄了一下,應該是可以放微波爐焗烤的器具,感覺上還不錯,我家沒烤箱,又很想做焗烤食物,有了這個就太方便了。

但這個矽膠,真的可以放在微波爐耐熱煮食嗎?這個我要再好好研究研究~

原價日幣3360元

 

最後這個終於正常一點,是一個質感很好的小煎鍋,幾乎適用於所有爐具,拿來做早餐、煎蛋、煎火腿香腸,非常不錯!

原價3045日圓。

 

 

接下來是A Bathing Ape福袋。這個裏原宿紅牌,從他剛紅的時候我就是超級粉絲,雖然近年品牌創意大減,還搞到破產被收購,但有時候我還是忍不住一種莫名的情意結,會偶爾買一下他家的東西。

 

尼龍袋子裡裝的是三件衣服:兩件T恤、一件外套。

15750日幣,算一算大約是正價買的六折左右。

 

衣服的圖案都是比較大眾化的,不會奇奇怪怪,算是蠻實穿的啦~

外套蠻喜歡,圖案很簡單,穿上去不會顯得太MAN,品質也很好,是厚的棉布,冬天穿也沒問題。

 

 

正面也是簡單的設計。

 

福袋附贈的這個存錢筒又是詭異的傢伙!錢存進去就拿不出來了,罐子無法打開!而且洞口非常薄,一般的錢幣都投不進去,大概只能投金鎖片之類的,所以這個我應該不會用,只會拿來擺好看的吧......




 

 

結論是,我今年買的福袋還真詭異,看來今年運氣不太好放假要去拜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