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韓國之旅,是韓文三人組一起行動,幾輪商討之下選擇住的是位在大樓裡的私人民宿,不過住完之後的結論就是:下次我還是滾回我的樂天酒店吧

 

 

不是說民宿不好,而是住八天都沒有人清潔,要自己掃地倒垃圾,會淹水的廁所地板也犯了我的大忌。

 

民宿是在” Airbnb住宿旅遊網站”(https://www.airbnb.com)上找的,目前韓國有很多這種單間房的私人民宿。

 

我們訂的這家(https://www.airbnb.com.hk/rooms/730460),房東在同一棟樓有三間房,地點位在景福宮附近,離景福宮和光化門地鐵站都很近,大約3分鐘步程,機場巴士站也在附近。

 

 

如果要去明洞、梨大這些逛街的地方,要轉車不大方便,但如果要去狎鷗亭、新沙洞、高速巴士客運站就不用轉車。

如果逛街區域集中在三清洞、仁寺洞、光化門、清溪川、北村、孝子洞這些地方更方便,走路就到。

 

 

民宿位在一棟商住混合大樓內,樓下有便利店、TWOTWO炸雞,不遠處還有飯捲天國等餐廳,生活機能很便利。

房東很好,讓我一大早就能check in,自己按密碼進房間(但從到尾沒見過房東也是一個神秘)

 

 

雖然大樓室外空間有點舊,但房間內很乾淨明亮,設計走安迪沃荷普普風,和網站上的照片一模一樣沒有騙人。空間寬敞,多鋪一張床墊多睡兩個人也沒問題。

 

 

 

 

開放式的廚房,廚具設備都很齊全,但不能開火煮東西。

 

 

最讚的是有烘乾功能的洗衣機,在韓國幾乎每天都吃烤肉,衣服很臭,可以立刻把髒衣服洗乾淨真是太貼心,回家前一天我們還把髒衣服都洗一遍,回家之後就不用再拖著快壞掉的身體洗衣服晾衣服了,省很多事啊!

 

 

 

 

電視雖小但頻道超級多。

 

 

書桌上擺著全新的牙膏牙刷和棉花棒、化妝棉。

 

 

 

大衣櫃裡備品齊全,衛生紙、清潔用品都有。衣架也很夠用。

 

 

 

廁所乾淨明亮,淋浴間有玻璃隔開,但詭異的是出水口在外面,洗澡的時候髒水會先流到後面繞一圈,才流到排水口,整個過程中會把外面的廁所地板積出一大攤水,再慢慢流走,洗完澡有一半的地板上都還是未退的髒水。

 

我個人非常討厭濕濕的廁所,所以這個詭異的廁所設計,要扣分。

 

 

 

 

但話又說回來,樂天酒店一個晚上1200-1400港幣,這裡只要600多,所以也不能要求太多啦……

 

 

房間位在17樓,窗外風景很開揚很舒服,對面是警察局,右邊遠處還能看到青瓦台。

不過白色窗簾遮光率不足,早上光線會很刺眼。

 

 

 

整體來說,600多港幣可以住到乾淨舒服交通又不差的民宿,真的很不錯,如果天數多的話還是會來住,但如果天數短,我還是最愛樂天城市麻浦酒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