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濟州只住一晚,住宿的酒店是位在市中心的格蘭特Grand Hotel,交通非常方便,旁邊就是蓮洞步行街和商店街,晚上非常熱鬧,不愁沒地方吃消夜和逛街,飯店的外觀看起來還不錯,是有500多間房的中大型酒店。

P1080627.JPG

 

飯店房間超大,住到的是高級套房,網路上查了一下,要上萬台幣一晚,賺到賺到!哈~

這是客廳,比我家客廳還大。

P1080608.JPG

 

客廳有個小書桌。 

P1080609.JPG

 

最讚的是門口有個小廁所,兩人睡一間的話不用搶廁所,需要安靜的人也很適合進來關禁閉。

P1080607.JPG

 

房間設備很齊全,衣櫃裡有保險箱、拖鞋、體重計。

P1080619.JPG

 

桌上有礦泉水、茶包。右邊的酒當然是要付費的。

P1080618.JPG

 

下面的櫃子和冰箱裡有很多食物飲料,還有小禮盒, 很貼心的連刮鬍膏、高級牙刷都有,但當然都是要付錢的啊~~碰都不能碰!

既然有漂亮包裝的牙刷,上面的礦泉水旁的簡單版牙刷應該是免費的囉~~

P1080617.JPG

 

客廳和睡房有一道門隔開,單人床不算非常大,但也很夠睡了。

P1080611.JPG

 

房間內有個小梳妝台,廁所在旁邊。

P1080610.JPG

 

廁所頗寬敞,一進門是大理石洗手台。 

P1080614.JPG

 

 

右手邊是免治馬桶和乾濕分離的沐浴間。

P1080612.JPG

 

左手邊是浴缸。個人認為沖澡的地方應該不要離浴缸太遠,因為如果想沖完澡再泡一下的話,走來走去會把地板弄濕。

 P1080616.JPG

 

2天早上用極速10分鐘吃了個早餐,時間緊迫,照片就隨便拍拍了。

餐廳很大,食物檯分開在不同區域,好處是不會人擠人,壞處是要一直跑來跑去。

20130927_083212.jpg

 

這一區是麵包和穀麥區。

20130927_083221.jpg

 

穀麥配料有3種選擇。

20130927_083244.jpg

 

咖啡茶,早上沒有啤酒。

20130927_083251.jpg

 

湯粥區。

20130927_083259.jpg

 

早餐也有幾款泡菜,韓國人真的不能沒泡菜~

20130927_083301.jpg

 

熱食區。遠看很豪華,近看很一般,就是常見的培根、香腸、茄汁豆之類的~

20130927_083308.jpg

 

滿滿一大鍋培根,還有鬆餅和果醬。

20130927_083312.jpg

 

韓式的湯和炸薯條放在一起,有點怪,哈~

20130927_083317.jpg     

早餐菜色看似豐富,但由於太累吃不下,時間又緊迫,所以還是吃最平常的烤土司、火腿、煎蛋,喝了杯咖啡,完全賠錢貨啊! 

 

 

濟州島有賭場,我住的這家也有,但濟州島的賭場只限觀光客進入(韓國人不行),所以同行的朋友就因為保安太嚴格而遇到不禮貌對待。他想去看一下賭場狀況時,門口保全問他是不是房客,他說正在Check In還沒拿到房號,然後保安就跟他要護照(就說了正在Check In,護照當然拿去Check In啦!!)

保安可能以為這個人是來亂的,態度就變很差又很兇,連在門口張望一下都不准,真的不知道該說他很盡責,還是死腦筋不知變通…..

 

總之,一氣之下,就改去機場附近另一家RAMADA飯店的賭場玩,搭了15分鐘的計程車過去。

這家靠海的RAMADA飯店也很詭異,樓下大廳和餐廳都沒開燈,門口也沒有人,一片烏七媽黑,還以為飯店已經倒閉廢棄了耶...

在外面繞了一下,終於找到一扇沒鎖的門,穿過昏暗的走廊上樓,才看到唯一閃著亮光的賭場門口。

P1080628.JPG

對濟州賭場的感想,就是太不好玩了,跟閃亮豪華的澳門賭場完全沒辦法比啊!!

規模小、賭桌少、客人少,賭起來很沒fu,服務人員英文不好,一直在雞同鴨講又不親切,也沒有美女服務員,來看看見識一下應該都可以免了~

 

至於我住的格蘭特酒店GRAND HOTEL在網路上看到的住客評價,大部份都說服務很好,但我們遇到的卻不是這樣。前一晚剛到飯店入住的時候,我們一行人的行李很多,但沒有服務人員來幫忙搬運行李就算了,我們看到門口有搬行李的推車,想自己把行李放上推車搬運竟然也被阻止,說不可以用(行李推車不給客人用來搬行李是哪招?)

最後辯論了好久又說只能用一部推車,不能同時借用兩部(一部車放不下啊,不能用兩部的話,是說我們還要下來再搬一次?)反正這家飯店的邏輯真的怪怪的,搞不清楚他們在想什麼,只能說,以後自己要來濟州的話,我個人是不會再住這家了。

 

 

濟州格蘭特酒店

官網www.grand.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