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平釣完冰魚,晚上就到附近的晨靜樹木園看冬天才有的五色星光庭園展

今年冬季的開放時間是2013年12月6日至2014年3月16日,真的很浪漫又很漂亮~

1.jpg

 

交通方式是從清平站出發,2號出口外有加平觀光巴士,一日券任搭,價錢是5000韓幣。

4.jpg

 

這就是觀光巴士候車處,巴士可以去南怡島、海龜島、《來自星星的你》外景拍攝地小法國等等,在加平附近的景點。

2.jpg

 

站牌有巴士時間,巴士是循環線,分為左右兩條路線,上車前最好確認清楚要去的地方搭這班車對不對,如果搭到反方向就麻煩了,拿著你要去的地方的圖片或韓文地址給司機看,他會明白意思的。

3.jpg  

 

這就是觀光巴士啦!吹著暖呼呼的暖氣,昏昏欲睡地搭了大約20分鐘,才會到達晨靜樹木園。

5.jpg

 

到啦!這就是晨靜樹木園的門口。

6.jpg

 

還沒進園區,就先被小吃攤吸引!這一攤大排長龍,當然也要排一下!!

7.jpg

 

大家在排的就是這個,裡面是熱狗,包上鬆軟的麵衣,再裹上薯條下鍋炸,最後沾上砂糖和番茄醬。

原本還擔心又甜又鹹很奇怪,沒想到竟意外的好吃!!!毫無違和感耶~大推大推!引進台灣的夜市賣一定會大發的。

8.jpg

 

還買了雞蛋糕吃,這裡的比較小塊。

11.jpg

 

但裡面還是真材實料有顆雞蛋。

12.jpg

 

這是售票口,大人票一張8000韓幣。

9.jpg

 

記得要確認點燈時間,寫在紅色的牌子上。

10.jpg   

 

門票買好了,兩張大人票印在一起,很環保。還獲得一張導覽圖。

13.jpg

 

先在門口來一張死觀光客認証照先!

14.jpg

 

晨靜樹木園占地超過十萬坪,不少韓劇都曾在這裡取景,春夏的花開得很美,秋天有楓葉看,但冬天的時候花草樹木都凋謝光光怎麼辦?所以他們就很聰明地想到用夜間點燈的展覽,來吸引遊客。

18.jpg

 

還沒點燈之前,欣賞一下雪景也是不錯的。

15.jpg 16.jpg

 

還很假掰的堆了一個獨眼龍小雪人。

17.jpg  

 

這種包廂式嬰兒車在韓國很常見,設計很好啊!擋風擋冷,台灣香港都應該引進一下,應該會大賣。

30.jpg 

這些佈置,晚上就會點起燈,變身漂亮的燈飾。

19.jpg

 

這個小教堂是必拍景點。

20.jpg

 

裡面很小,只有兩排椅子。

21.jpg

 

小教堂外面的枯樹,配上傍晚的景色,別有一番蒼涼的味道。

22.jpg

 

點燈時間到啦!天色還沒全黑,但遊客都很興奮,紛紛擠到小教堂前賞景。

23.jpg

 

教堂前的鹿車燈飾。

27.jpg

 

園區裡有很多這種情人拍照點,天一黑就開始出現排隊等拍照的人潮。

28.jpg

 

還有這種“一劍穿心“的燈飾....啊!不是啦!是”愛神的箭“才對

29.jpg

 

好巨大的花花燈飾。

31.jpg

 

繽紛的色彩,很夢幻的感覺。

32.jpg  34.jpg 35.jpg

 

園區本來沒太多人,但是天一黑,門口突然湧進大批遊客,外面的道路也開始出現塞車,為了怕搭不上尾班巴士,只好提前閃人,坐上6點半的尾二班車,此時天還沒全黑,沒能欣賞到燈飾的最佳效果,真的很可惜啦!

36.jpg

 

加平觀光巴士尾班車是7點半,市內巴士尾班車是8點10分,以園區遊客晚上突然暴多的情況來看,真的很有可能搭不上尾班車,而前一班觀光巴士是6點半,天又沒全黑,真的很可惜,希望相關單位可以在夜間點燈的期間,考慮多加幾班特別班次,讓遊客放心玩久一點,那就最好了!

33.jpg

  

晨靜樹木園아침고요수목원

地址:京畿道加平郡上面杏峴里255

電話:+82-1544-6703

營業時間:4月~10月 8:30~20:30  11月~3月 9:00~20:30

官網http://www.morningcalm.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