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去買菜和買水果,打算有時在宿舍煮店簡單食物,尤其是想吃青菜。

去了離學校回基站一個站的「清涼里」,這裡有個超級大的傳統市場「京東市場」,查了星期日有開,結果有開是有開,但開的攤子不多。

 

在市場的店吃了蕎麥刀削麵當早餐,6000元。

1.jpg

好大一碗,上面撒了芝麻和黃豆粉,吃起來湯底很濃郁,味道很特別,蠻好吃的,其實我喜歡簡單一碗麵,清清爽爽的。

2.jpg

 

在市場買了草莓和漢拿峰(一種濟州島產的橘子),晚上試吃,都好甜好香,傳統市場我最愛!

 

今天下雨,回宿舍放完東西,坐了一陣看外面沒下雨了,就近去不遠的東大門逛逛,目標是2016年3月11日新開幕的現代City Outlets,要去香蕉牛奶咖啡店。

4.jpg

 

星期日客人是多了點,但店員動作好慢,等了快15分鐘才拿到這杯香蕉牛奶咖啡。

店員放了滿滿一杯冰塊,再倒入九成滿的香蕉牛奶,再加入濃縮咖啡,做的過程感覺很兩光,但喝起來竟然比想像中好喝耶?!真奇妙。香蕉牛奶和咖啡,變成香濃微甜的味道,非常順滑,一杯4500韓幣,還算合理價。

5.jpg

 

 

隔壁就是蜂蜜薯片品牌「海太」的咖啡店,但一小份現炸薯片就要3900,太貴了!所以沒買。

也難怪生意不太好。

3.jpg  

 

咖啡店門口是賣包餡麵包的,平均每個2000出頭,好多人買,所以我也去買了(學人精無誤)。

這是起士年糕包,中間還包紅豆。選到剛出爐的,年糕一直流出來,熱熱的好好吃。

6.jpg

 

這是韓牛口味,但韓牛在哪?只吃到馬鈴薯和碎蔬菜,韓牛應該像螞蟻一樣小吧?!

7.jpg

 

逛完剛好碰上門口有WINNER的簽名會,粉絲頗熱情但人數並不多,我無感所以拍完照就閃。

8.jpg  

 

東大門的商場我有小逛一下,但沒什麼想買的,又下起雨來,所以就回宿舍補日記了。

明天就是開學日,要去拍證件照,還要去辦公室問護照的問題,要忙的事情很多。

 

今天晚餐在宿舍煮了燙青菜,配自製的吐司,宿舍附近麵包店的吐司好大一包,只好晚餐先吃一點,不然等它發霉我還沒吃完就浪費了。另外還在超市買了茶包,想說有時候在宿舍沖茶吃麵包當早餐,不然每天買一杯咖啡花費太大了,我是省錢窮學生!另外也買了泡麵和雞蛋,有時候自己煮,省啊!

 

今天待宿舍的時間比較多,發現隔壁同學不斷出出入入,每次都很大力關門,連我的門都會震動,也會被嚇一跳,到底同學一個下午加晚上出入十幾次是發生什麼事?真的很討厭!像我都是輕輕把門帶上,絕不會用甩門的,到底愛甩門的人是有什麼毛病?

隔壁關門聲就讓我大怒了,所以我登記宿舍才特別註明要單人房,和別人住我可能會每天暴怒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