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住樂天L7酒店弘大,是沒有附早餐的,但因為很好奇早餐是什麼情況,所以自掏腰包去吃了一次。

95.jpg

 

至於酒店房間的詳細介紹文,可以看這篇:

【首爾住宿推薦】樂天L7弘大 Lotte L7 Hotels Hongdae~2018年1月新開幕~房間篇~方便舒適地點優 

 

酒店內部的餐廳只有位在22樓的酒吧,和21樓的餐廳,早餐地點就是在21樓。 

84.jpg

 

來吃早餐的住客不多,環境簡約,大窗戶可以眺望街景,很舒服。

83.jpg

 

早餐是單點形式,有牛肉蛋卷、美式、歐陸式早餐等,每份25000韓幣,不用另加服務費。

82.jpg

 

雖是單點,但也有自助吧台,提供牛奶穀片和果汁。

86.jpg

 

簡單的水果。

87.jpg

 

很好吃的莓果優格,也是無限自取。

88.jpg

 

咖啡是自己按機器,對於一個滿街咖啡店,熱愛喝咖啡的民族來說,這裡的咖啡不及格,蠻難喝的。

但茶包非常好喝,我有偷偷帶兩包回房間沖,呵呵~

85.jpg

 

 

先簡單拿了一點水果。

89.jpg

 

我點的是美式早餐,木盒子裡的就是主餐,有炒蛋、香腸、培根、薯餅、炒蘑菇,和兩片烤土司。

味道嘛~真的很美式,超油膩啊!吐司不用塗奶油就有夠油,炒蛋像是自助餐廳自己拿的那種,很硬、過熟,又不熱,很明顯是先炒好一堆放旁邊的,如果設計成單點的話,是不是應該現炒,會比較有誠意呢?

90.jpg   

 

弘大附近好吃的早午餐店,連一杯飲料大概也要1萬7千韓幣左右,所以這裡賣2萬5韓幣,我覺得價錢還算合理,但真的算不上好吃,希望他們改善一下囉~

 

arrow
arrow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