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語學堂課程後,搬進酒店住了幾天,這家2018年1月底新開幕的「樂天L7弘大」真的超方便超喜歡,很不想推薦給大家啊哈哈哈! 

76.jpg

在此要特別感謝樂天集團太子爺的住宿邀約......

屁啦!!誰要邀約我啊!認識太子爺的話就直接搬進他家別墅啦!!

 

很羨慕那些部落客常常可以被招待,為什麼都沒人來招待我呀~(好啦反正我是沒人氣部落客,而且有缺點一定會直說,業配文應該很難找上門啦)

 

我是在Hotels.com上訂的,用這些訂房網最重要是先在google查「優惠代碼」,我這次就抓到9折,連稅不含早餐,平均每晚750元港幣。

因為有碰到週末假日,平日的話房價會再便宜一點點。

 

這篇先來介紹房間,早餐篇和酒店內其他設施會再另外介紹。

樂天L7弘大 Lottle L7 Hotels Hongdae~早餐篇

樂天L7弘大 Lottle L7 Hotels Hongdae~健身房、游泳池,酒店設施篇

 

酒店的位置非常好,就在弘大站1號出口直走不到一分鐘,機場巴士站也在附近。

過馬路走進去,就是弘大最熱鬧的停車場街。 

111  


樂天L7弘大官網:http://www.lottehotel.com

地址:

首爾特别市麻浦區楊花路141, L7弘大

電話:

+82-2-2289-1000

 

1號出口有手扶梯,扛行李不用擔心。

39.jpg

  

大家常出入的肯德基前9號出口一出來,可以看到樂天L7弘大就在斜對面。

75.jpg

 

大馬路的路口算是小門。

8.jpg

 

大門是在後面的巷子裡,有車子可以出入停車的位置,坐計程車來的話,司機有可能會不知道怎麼繞進來,要稍微指點一下。

92.jpg

 

大門的logo。

91.jpg

 

不要看到樓下空空的就以為自己跑錯,入住登記是在21樓

我入住的時候1~4樓商店區還在裝修,所以一樓電梯區域蠻冷清的,上班時間才有職員幫忙指引和按電梯。

另外,5樓是自助洗衣房和健身房,22樓是游泳池和酒吧。除了1樓和21樓、22樓之外,其他樓層都需要感應房卡才能前往。

40.jpg

 

一出電梯就感受到濃濃的假掰文青設計風。 

3.jpg

 

check-in櫃檯設計和一般酒店很不同,感覺年輕有活力~

2.jpg

 

大廳的沙發區也是一整個超有紐約爵士風的(我瞎掰~)

1.jpg

 

另一頭的公共空間真的超級棒!這應該算是美式輕工業風吧?

空間寬敞,住客免費使用,外來客人好像也可以使用,旁邊有餐廳可以點飲料喝。

4.jpg

 

玩點小遊戲,外面是熱鬧的弘大夜景。

5.jpg

 

竟然有黑膠唱片隨便聽!太棒了,大加分!!

6.jpg

 

聽黑膠的座位區也是一整個復古文青假掰風格啊哈哈我喜歡~

聽黑膠、賞夜景、喝杯小酒~這人生是否太舒爽了呀!(但一般遊客此時應該都在房間拍戰利品,和把小腿貼滿休足時間吧......

7.jpg

 

快速辦好入住手續,進房間囉~

每層樓走廊都有這個冰溫熱飲和冰塊機,超方便不用擔心房內的煮水壺是不是有被人拿來煮火鍋泡麵或是洗內褲了......(誤)

70.jpg

 

我住18樓邊間。

9.jpg  

 

從門口看進去,空間好寬敞啊~溫暖的色調設計很喜歡。

11.jpg

 

插房卡啟動電器開關,旁邊是請勿打擾和請打掃的按鈕。

12.jpg

 

進門左邊是大鏡子和掛衣服的地方,沒有衣櫃。

13.jpg   

 

有小保險箱、冰箱、兩瓶水、拖鞋、火災逃生面罩,門後有滅火器。

冰箱真的非常小,喜歡買冰品冷飲回來冰的話會覺得很不夠用。

16.jpg

 

櫃子上方有煮水壺、杯子,掛耳咖啡非常好喝。

17.jpg

 

電視很大,頻道很多,除了韓國的有線無線頻道之外,中英日等外國頻道也有,還有體育頻道卡通頻道等等,非常好。

18.jpg

 

我非常喜歡落地大窗,也因為是邊間,所以窗子更大。

20.jpg

 

有電動控制,可打開的窗戶,附紗窗。有些人來韓國會不習慣房內的暖氣,常常覺得很悶熱,這裡有窗戶,就不會有這問題。

不過也因為窗戶大,加上暖氣出風口吹出來會直射窗邊,所以其實會有不夠暖的問題,我入住的時候大約是零度上下,房內暖氣開到30度也只覺得剛好而已,加上沒有地暖,如果真的非常怕冷的人,可能要稍微考慮一下。 

33.jpg

 

風景真心不錯,一邊可以遠眺到一點點漢江。

37.jpg

 

另一邊是弘大站1號出口所在的建築,裡面有CGV電影院、自助無限涮涮鍋餐廳、家品店等等,很好逛。

38.jpg

 

晚上夜景也不錯。

93.jpg

 

站在床邊往門口方向看,拿我的物品當比例尺,看得出來房間空間非常寬敞,兩三個大箱子打開或是堆滿戰利品,都還有走動空間,在鬧區中心地帶,這種價位的飯店有這麼大的空間,真的超棒耶~

34.jpg

 

把行李放好,空間真的很寬敞,可以大買特買了!

94.jpg   

 

我住的是一張大床的房型,照片看起來床不大,但實際上應該有queen size,蠻大的。

19.jpg

 

床旁邊有小桌。

30.jpg 

 

沒有大型飯店的說明本,也沒有房內餐飲菜單(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整個是走簡約模式。

我覺得很好,不要堆一些沒用又不會看的東西,也環保。

另外有一張說明單,表示目前酒店1~4樓還在裝修。

22.jpg

 

小書桌前的插頭位子,看起來不太夠用,不過房內其他地方大約還有4~5個插座位置,整體來說應該還是夠用。

23.jpg

 

書桌旁的床頭櫃還有一個插座。

21.jpg

 

靠窗這一邊的插座、電燈控制,和蠻有型的時鐘。

31.jpg

 

下方是除味的炭。

32.jpg

 

房間裡我唯一不喜歡的就是衛浴設備:洗手盆在外面,廁所和浴室不是獨立一個房間。

如果和朋友一起入住可能反而是優點,不會互相干擾,也稍稍避免占用廁所的情況,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獨立浴室。

雖然韓國比較乾燥,但淋浴間沒有獨立房間的話,總覺得洗完澡的蒸汽會瀰漫房間,我不喜歡那種水蒸氣的味道。

 

我入住的是最便宜的房型,其他房型也有獨立房間衛浴和有浴缸的,浴缸很漂亮,可以去官網看照片。

下次住貴一點的房間好了~

24.jpg

 

洗手盆上的鏡子很大,還能亮燈,對愛化妝的女性來說超便利。

35.jpg

 

有提供牙膏牙刷,和簡單的用品,裝在一個讓人很想帶走的小布袋裡。

我是沒帶走啦~但有朋友問過酒店,經同意後是可以帶走的。

14.jpg

 

洗手台旁有肥皂和沐浴乳。

15.jpg

 

櫃子下有毛巾和吹風機,旁邊插座方便用吹風機吹頭髮。

26.jpg

 

淋浴間還有大的蓮蓬頭,感覺高級~水也夠強夠熱。

空間寬敞去水快,不錯!

27.jpg

 

樂天L7酒店除了弘大,明洞和江南也有分店,都是使用紐約品牌 (MALIN+GOETZ)的沐浴用品,這品牌標榜低敏感不刺激,8盎司包裝的沐浴乳大約標價800元台幣,是蠻不錯的品牌,實際用起來也真的很舒服,沒有假香料味也不刺激皮膚(所以我統統打包帶走了,哈哈!)

28.jpg

 

廁所是坐墊會熱熱熱的,可以洗屁屁的免治馬桶。

29.jpg                  

 

住了幾天,覺得超舒服,很好睡,也沒有噪音問題,服務人員專業又親切,打掃的房務阿姨也親切有禮。

整體來說非常喜歡,下次一定還會再住,但我怕我推薦之後太多人來住,我會訂不到,拜託大家不要跟我搶嘿! 弘大有很多民宿也是便宜又好住呀~大家也可以考慮一下喔~~

 

最後給大家一個彩蛋(?)

樂天系列酒店有很多家,如果確定會常住的話,可以加入樂天酒店會員,住宿可以累積積分,三年內有效,我曾經因為累積住宿十晚,而獲得100美金的抵用金,可抵用住宿也可以在樂天免稅店當現金使用,高級會員還有升等之類各種優惠,可以參考一下。

詳情可到樂天酒店官網看看,網頁有中文版。

https://www.lottehotel.com/global/en/member/privilege-join-intro.asp

 

【首爾住宿分享】

之前住過的弘大民宿:

【韓國慶熙遊學】老留學生日記2.0~Day80~搬離慶熙大學宿舍,入住弘大DW設計公寓。美少女必到!超好拍的花咖啡廳~樂賓喝florte。不推薦的弘大豬腳小姐。마망갸또咖啡弘大店 

 

位在光化門附近的民宿,不知道還有沒有營業:

【首爾民宿】乾淨便宜的Airbnb民宿初體驗~安迪沃荷普普風~ 

 

這家酒店我也很喜歡,不過價錢好像上漲了一點:

【首爾明洞酒店住宿推薦】明洞G2酒店G2 Hotel~靠近明洞商圈、乙支路3街站、忠武路站,房間舒適寬敞,乾淨服務好的商務酒店~近涼拌海螺街,附近有美食! 

 

曾經很愛的新村住宿,但後來沒再回去住了,不知道現在狀況如何:

【首爾飯店推薦】新村愛威爾8服務公寓酒店Shinchon Ever8 Serviced Residence~靠近梨大 

 

住過的韓國酒店裡,最最喜歡的是這家,但價錢不便宜,等我中六合彩頭獎後會再去住的:

【韓國酒店住宿】首爾四季酒店Four Seasons房間篇~超棒服務,超大空間,超有設計感擺設,現代化智能控制,大推! 

 

明洞住宿分享文:

【韓國首爾住宿】乾淨舒服近地鐵站,逛明洞超方便「Skypark Central 明洞天空花園酒店」 

 

樂天城市酒店麻浦,還是很推薦,不過因為喜歡住新酒店,所以這家很久沒回去住了:

一分錢一分貨的麻浦樂天城市酒店~首爾一人自助遊之5 

 

arrow
arrow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