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5月,又去了首爾! 不知不覺已經是5年內,第11次去韓國了。

這次是帶媽媽去,吃住和玩耍景點都有點不一樣,之後會寫一篇分享一下我的經驗,讓大家如果想帶家中長輩或老人家去韓國,可以參考一下。

決定旅程,訂好機票之後,下一步就是訂飯店

 

由於我對飯店的要求有一點龜毛,所以看了很多間,基本上我的要求是:

新、乾淨、廁所地板不能濕(乾濕分離或有浴簾)

其次要求:交通方便、週邊安全性、價錢

 

2168a3dd_z

這家G2 Hotel明洞G2酒店是2017年4月新開幕的,以靠近明洞的飯店來說,房內空間算寬敞。

回來整理照片發現我忘了拍飯店外觀,這張圖是hotels.com上的照片。

 

我在Hotels.com訂的,碰上香港恆生銀行萬事達卡有85折,訂了6個晚上,平均每晚含稅約650元港幣(約2500元台幣)我覺得很划算,CP值很高。

 

住完之後覺得蠻喜歡的,下次會考慮再住,先整理一下大致優缺點好了,細節還是繼續看內文慢慢講~

優點:很新很乾淨、房間舒服、插頭多、職員親切有禮貌英文又好。

缺點:浴室水壓略小、去水略慢(但不影響使用),位在兩地鐵站中間,走路要5~8分鐘,雖然飯店名稱是「明洞G2酒店」,但並不在明洞區域。

重點!非常重要!!關上房門時,有時並不能完全密合,導致自動鎖不能鎖上,記得要拉一下門確認有鎖上才離開。

 

看一下地圖,飯店(中央方框)在兩個地鐵站中間(紅圈),而明洞是左半邊的區域,從飯店走到明洞聖堂,也是大約要5~8分鐘的時間。

如果很堅持一定要地鐵站一出來一分鐘內到飯店,或想住在明洞鬧區內,那麼這家飯店不適合你。

2.jpg

忠武路站旁邊有機場巴士站,乙支路三街站也有機場巴士站標示,上下車都在同一地點。

我的經驗是,下車在「乙支路三街」站比較快,去機場的上車地點要在忠武路比較方便,機場巴士6001和6015都可以到,詳細搭車資訊和地圖,可到飯店官網看看http://us.g2hotel.co.kr/sub/01/sub_1.asp#go-location

 

另外飯店對面是「首爾中部警察局」,治安一定好,重點是不會聽到警車聲音。

 

廢話講一堆,趕快來看飯店實拍~

19.jpg

 

飯店大廳是白色系大理石設計,簡潔明亮,商務酒店感覺。

不好意思直拍櫃檯職員,就沒有照片了。基本上我每天都會找職員麻煩順便練韓文,問過借刀子、問早餐、問洗衣機、借雨傘,職員都很親切很迅速的回應,英文也很流利,不用擔心溝通。

員工服務好到有點誇張,每次出入必定鞠躬問好,害我每天一進飯店或一出電梯,就搶先和員工鞠躬問好,壓力好大,哈哈哈~ 

 

大廳有很舒服的座位區,可以買咖啡來這邊坐坐,玩電話看報紙。

旁邊有三部電腦隨便用,兩部蘋果一部三星windows,還有印表機,缺點是沒有椅子,可能怕大家占用太久。

20.jpg

 

check in很快,妙的是完全不用刷信用卡押金(還是忘了跟我要?)櫃檯職員最強調的是房內禁煙,吸菸要罰20萬韓幣!

 

我的房間是最便宜的房型,但櫃檯職員說幫我升到高樓層。

13.jpg

 

從房內反拍門口。走廊蠻寬敞的,進來的右手邊是一個大衣櫃,有睡衣、保險箱和滅火器。左手邊是廁所。

16.jpg

 

床尾的位置寬敞,放兩個大行李箱沒問題,靠窗邊的空間也是可以打開大行李箱的寬度,書桌也夠大,能放很多化妝品和雜物。

2.jpg

 

電視很大,但我沒概念看不出是幾吋的,有很多頻道,除了韓國有線電視,還有CNN,卡通、動物頻道、大陸中央台、體育台、電影台等等,很讚。

5.jpg 

 

茶包是o'sulloc的

10.jpg

 

下面是冰箱,只有兩瓶水,其他什麼都沒有~

要大大誇獎的是房間插座非常多,這個插座已經可以插四個電器和兩個usb接頭,另外床兩邊、書桌、廁所都有插座,加起來超過十個。

3.jpg

 

書桌旁的插頭,左邊那個可插香港和韓國電器,右邊那個是110伏特,可插台灣電器,中間是兩個usb插頭,完全不用自己帶轉接頭了!

4.jpg

 

床邊還有這一串,蘋果或安卓手機都能充電,還可以接播放器聽音樂。

15.jpg

 

電話也是蠻厲害的,右邊的快播鍵可以直接連櫃檯或房務,還有緊急按鍵,按下去不知道是不是對面的警察會立刻衝上來,哈哈!

這電話也是一個鬧鐘,還可當藍牙喇叭,按藍色鍵便可與電話藍牙連接,播音樂聽好方便,我愛高科技!

14.jpg

 

床不大,但超級舒服,每天都睡得很好。  

6.jpg 

 

我喜歡房間有大窗,採光好,白天陽光曬進來,很舒服~

21.jpg

 

用廣角鏡頭看一下房間大概狀況~

22.jpg

 

這是房間窗外拍出去的風景,可以看到首爾塔,晚上很漂亮。

房間窗戶可以打開一點點,擔心冬天暖氣太熱不通風的話,這家G2 hotel可以開窗子透氣就很棒。

29.jpg

 

浴室有浴缸,大加分!

1.jpg

 

浴室備品是innisfree的

每天收起來放行李箱,每天還是會補齊,哈哈賺到了!

8.jpg

 

洗手肥皂也是innisfree(不囉唆馬上拿起來放進行李箱...)

9.jpg 

 

馬桶是可以洗屁股的免治馬桶,棒棒棒!

11.jpg      

 

飯店沒有附早餐,要吃可到2樓,是單點形式,我入住期間有特價,大約95元港幣一份。

有一天早上想來吃吃看,進來發現完全沒客人,連櫃檯也沒人,於是~我就默默離開了,哈!

17.jpg

 

18.jpg       

 

我很喜歡在飯店洗衣服,這家飯店的自助洗衣在地下一樓。

24.jpg

 

兩台洗衣機兩台烘衣機,加起來大約2小時可以洗完。

免費使用,有說明書,功能超多,直接選「標準」模式就好,洗衣粉要去一樓櫃檯拿。

26.jpg

 

兩台熨斗也是免費用,但我不會燙衣服,跳過~

27.jpg

 

洗衣區門口的販賣機,有賣女性衛生用品、浴鹽、刮鬍刀等等。 

25.jpg

 

製冰機。

28.jpg

 

有時間一定要上來頂樓坐坐,可以自己帶飲料坐在這裡看風景,非常舒服,吃炸雞配啤酒看風景超爽!想抽煙就可以上來這裡。

(吸菸有礙健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30.jpg

 

晚上看首爾塔蠻美的,有點冷就是了,哈~

31.jpg  

 

飯店附近是上班區域,中午有很多上班族,所以平價食堂很多,晚上上班族聚會愛去的炸雞店也有好幾家。

但也因為主要做上班族生意,所以星期六日大部分店家都沒有營業。

附近還有馬鈴薯排骨湯、生菜包肉、本粥等餐廳,可以上韓巢地圖看看附近環境。 

螢幕快照 2017-05-31 下午10.19.12.jpg

飯店後面的「舍廊房刀削麵」看韓網似乎頗有名,是50年老店,但星期天想去吃時它沒開!

 

另一家紅圈圈起的「麻浦饅頭」是飯店員工推薦的,是平價又好吃的食堂,有飯捲、年糕湯、拉麵、冷麵、蒸餃、豬排飯等等,有一天晚上就在這家吃,還不錯,又便宜。 

23.jpg

 

另外要推薦飯店隔壁的湯飯食堂(面向飯店大門的右手邊,大約兩三家店就會看到,店名「육수당」)

豬肉湯飯超好吃,沒有豬臭味,肉也不柴,價錢好像6-7000韓幣吧,有點忘記。

有住這邊推薦可以來吃吃,不住這邊是也不用專程跑一趟啦~

111     

 

往明洞聖堂方向走的路上,「本粥」隔壁有一家吃馬鈴薯排骨湯的,24小時營業,一個人也可以吃,下飛機晚上來吃了骨頭解酒湯。

18620508_10154719900053022_353132877576971771_o  

 

7000元韓幣,便宜。

12.jpg

 

另外在乙支路3街12號出口出來,附近是首爾有名的涼拌海螺一條街,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

http://anniesunhk.pixnet.net/blog/post/363881000

 

整體來說,這家G2 Hotel我蠻喜歡的,以價錢、設施和服務來說,都很滿意,對我來說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浴室水壓不夠大,週邊環境不夠熱鬧而已,但都問題不大,以後還是會想再來住。

 

至於在韓國住過最滿意的酒店,是光化門四季酒店,但價錢實在不便宜,以後要住的機會恐怕不大。

【韓國酒店住宿】首爾四季酒店Four Seasons房間篇~超棒服務,超大空間,超有設計感擺設,現代化智能控制,大推!

【韓國酒店住宿】首爾四季酒店Four Seasons早餐~自助加送套餐,超豐富超美味,第一天居然沒點太吃虧!游泳池、健身房設備齊全

 

曾經我很愛的新村愛威爾8,現在很難訂了。

【首爾飯店推薦】新村愛威爾8服務公寓酒店Shinchon Ever8 Serviced Residence~靠近梨大

 

古色古香的慶州韓屋酒店也很喜歡

【慶州住宿】李敏鎬《花樣男子》拍攝地,豪華韓屋酒店『羅宮』라궁~個室露天溫泉超讚!

 

以上的住宿分享文,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喜歡的話也到我臉書按個讚,支持一下喔!

https://www.facebook.com/fakequeen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