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熙大學老留學生日記2.0今天正式啟動!

上回短期課程沒讀完是遺憾,於是這次我又來了!而且是完整的一期~十個星期。

 

上機前先來信用卡的免費貴賓室。

有這張信用卡兩年了,一直都沒有來用香港機場這寰宇貴賓室,真的虧很大,因為食物還算不錯,不多但絕對吃得飽,有現煮魚蛋粉,還有點心等幾樣熱食。

1.jpg

 

 

麵包布丁和烤薯皮。

2.jpg

 

蛋糕餅乾,還有隨便喝的飲料。

3.jpg

 

簡單吃了點輕食,再外帶了一瓶水和三明治(大誤!!)

畢竟我搭的是廉航,沒有飛機餐,所以先準備一點,以免半途牙齒癢沒東西咬。

4.jpg

 

幾個月前就搶好的22元港幣機票,連機場稅和行李費,來回大約3700台幣,超便宜。

搶便宜機票沒有撇步,就是要有耐心一直按,按到有為止,我當時按了一個多小時F5才買到的,有血有汗啊!

6.jpg

 

坐的是左右各三排的小飛機,雖然怕會比較晃,但因為便宜,我忍~~

果然不意外大約有一個小時在小晃的狀態,還好是在可忍受範圍(本人超怕坐飛機的...)

 

也因為是廉航,所有吃喝都要付錢,熱食種類數量都不多,想吃最好先預訂,價錢還不算太離譜。

7.jpg

 

泡麵飲料都有,這部分稍貴,能忍則忍吧。

8.jpg

 

熱飲是沖泡式的,一樣不便宜,多少補貼一下便宜的票價囉!

9.jpg

 

第一天到達首爾仁川機場已經是晚上十點,出境櫃檯滿滿都是人,還好我有快速通關,馬上出關。

【韓國e道】韓國快速通關SES申請方法教學 

 

11點半已經到達第一晚的住宿,因為慶熙大學的宿舍兩天後才能入住,所以先住一晚酒店,明天要去釜山,住首爾站旁最方便。

這家首爾站酒店Hotelette Hotel就在首爾站10號出口旁邊,出口上來看右後方就會看到招牌。

10.jpg

 

飯店門口很小,沒有櫃檯,只有一個像管理室的小房間,晚上是一位阿租細,簡單登記就可入住。白天是阿朱媽坐鎮。

上房間出電梯就要脫鞋,把鞋鎖在外面鞋櫃,單人房小小的一眼看完,非常乾淨,重點是便宜,Hotels.com用優惠代碼,連稅大約260港幣一晚,大約1000元台幣。

15.jpg

 

廁所。

11.jpg

 

廁所左邊是馬桶,右邊就是洗手台連蓮蓬頭。

12.jpg

 

廁所外的小籃子有備品,但沒有牙膏牙刷。

13.jpg

 

有電視,沒有冰箱和保險箱。

14.jpg   

 

我覺得這家酒店還不錯,便宜乾淨又方便,想住首爾站附近,又不要求豪華設備的話可以考慮,服務不是一般酒店那種,但非常親切,還讓我行李寄放過夜(但就直接放在一樓管理室門外走廊,雖然大門有門禁,但若想寄放的話,不要放貴重物品比較安全)。

明天就要去釜山、鎮海賞櫻花了!第一次去鎮海,期待滿滿的櫻花迎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