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推薦這支除痘除疤精華已經很久了,因為我整個使用的過程超神奇的啊!

這支完全被我榨乾了,還捨不得丟掉,要剪開來挖裡面才對,不能浪費!

9.JPG

 

到底有多神?有圖有真相!

7.jpg

8.jpg

這是2016年夏天拍的照片,大腿上的疤超粗超明顯!其實這個傷疤已經兩年了,我2014年夏天去海邊玩,不小心跌倒,被岸邊礁石劃傷,當時也不覺得傷口有多深,但從2014年到2016年,過了兩年後依然是這副模樣,即使拍遠遠的全身照,深色的傷疤依然清晰可見。

本來我沒特別在意,所以沒特別想解決它,但沒想到用了這支TROIAREUKE精華之後,現在的狀況是這樣:

11.JPG

很近拍也幾乎看不見疤痕,那兩條疤痕就在我剛弄到的黑青右邊,現在只有很淺的顏色了。

當初被礁石劃傷是整條大腿大概有6-7條疤,現在除了比較深的這兩條,其他疤痕都完全消失了。

 

其實這支精華正確的名字是ACSEN Recovery,香港官方代理的翻譯名稱是「奇蹟還原修護面霜」,原本應該是用來擦臉的,作用是除去痘疤和臉上的斑點暗沈,但,我怎麼拿來塗大腿這麼“大器”(誤)呢?

那就要從一個誤會說起啦~

 

如果不想看太多圖和文字,只想知道好不好用該不該買,那我直接告訴你~

買!趕快買!馬上買!這裡買香港官方代理店Here We Seoul

淘寶官方店:輸入「TROIAREUKE」搜尋店鋪。代購很多,官方店比較有保障。

IMG_5330  

很可惜目前台灣沒有官方代理,不然等我9月底在首爾Long Stay的時候,再找我代購吧哈哈!

也可以去官方微博看一下產品動態http://tw.weibo.com/TROIAREUK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troi/?fref=ts

 

有中文官網http://mk-corp.co.kr/cn/

 

關於公司的介紹和產品的資訊都有詳細的介紹。

 

如果人在首爾,可以直接去店裡買,目前首爾只有兩家店:

明洞:地鐵站9號出口,SKYPARK HOTEL 3號店一樓商場。

東大門:東大門現代百貨city outlet

 

買的時候記得氣墊粉餅一定要順便加入購物車!超級好用!不浮粉超貼服很持久,還有護膚的功效,後面有假貴婦首度真人素顏曝光(who care?哈哈哈)的實際使用文。

 

 

話說~~

2016年春天,我在韓國慶熙大學讀語學堂的時候,住在日本的香港人代購朋友,傳私訊來問我有沒有聽過TROIAREUKE這個品牌。

完全沒聽過啊!朋友說這是韓國很多美容院和醫美診所指定使用的專業級保養品牌,因為看到她的香港朋友皮膚變好皺紋變少了(中女的關注點啊!淚...)一問之下原來她朋友是用了TROIAREUKE的化妝水安瓶、保濕精華和乳液,所以她想請我幫她買。

 

當時的舊文可以看這裡http://anniesunhk.pixnet.net/blog/post/446288426

 

我上網查了一下,當時竟然只有明洞一家分店,也太低調了吧~這和韓國美妝品牌明洞就好幾家的狀況真的太不一樣!

既然講得這麼好,日本代購朋友也願意在她板上幫我宣傳,那乾脆順便來代購賺點小錢吧哈哈!但我不知道好不好用啊,這樣代購很心虛啊,結果我自己先入坑,買了好多(腦波弱啊!!)

用了之後覺得不錯,結果,我就靠代購TROIAREUKE,小賺了幾餐飯錢,嘿嘿~

P1110952.JPG

本來她推薦的是保濕精華(左)、乳液(右),還有可以把毛孔髒污吸除乾淨的面膜(中)。

有送一個試用裝的洗面乳已經用完了所以沒得拍照。

 

相片 14-8-2017 下午8 58 59

還有化妝水安瓶。(我都購入了,買好買滿

 

但為了湊滿額贈品(腦波弱者無法抵擋滿額魔咒),就在店員推薦下,多買了這支「奇蹟還原修護面霜」。

要不是為了湊滿額,真的不想買,因為覺得有點貴,小小一支要5萬多韓幣。當時還一度記錯價錢是8萬韓幣,囧~

 

買回去擦臉上的痘疤,由於我的皮膚本來就坑坑疤疤很多暗沉小點,經期前必長小痘子,舊的沒去新的還一直來!加上我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有一搭沒一搭的擦,所以覺得效果不明顯,斷斷續續用一個多禮拜就丟一邊了。

當時覺得小怒啊!沒什麼明顯效果嘛!(喔喔我錯了我現在要跟它say搜哩~)

 

過了兩三個月吧,覺得這支精華既然不便宜,那也別浪費,拿來亂擦趕快用光好了!像我會把用不完的面霜拿來擦身體,而身體乳液的味道膩了,就拿來當護手霜用(節儉師奶無誤),那這支除痘斑精華,拿來除身上的疤應該也有異曲同工之妙吧(自以為),所以就放在床邊,每天睡覺前擦一擦。

 

沒想到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10.JPG

除了大腿上的疤,這個手臂外側的疤,上面那個是今年17年年初被烤盤燙傷的,下面是三月吧,被生鏽斷掉的鋼條劃傷的。本來都是深咖啡色,用了大概兩星期之後,上面大疤的中間越來越白,現在則都變成淺的顏色。

 

因為一開始根本沒覺得會有什麼奇效,所以沒有拍「使用前」的照片,只有現在使用後的圖。

我記得是用了兩個星期左右,突然發現原本一整塊都是深咖啡色的疤,從中間開始顏色變淺,然後淺的部分慢慢擴大。

 

既然這麼有效,我又突發奇想,來擦機車排氣管燙傷好了!

台灣的小姐太太們!有誰小時候坐男生機車後座,沒被排氣管燙傷過的啊!!!

我大概國中的時候吧,坐我哥的摩托車,被燙傷兩次,兩次!!!

第一次的疤超嚴重,都不敢跟我媽說,只自己拿雲南白藥亂敷,還包紗布穿絲襪,悶到整個爛掉流膿,肉少掉一塊,變成一個凹洞,後來太嚴重完全遮不住,被我媽發現,才終於被抓去看醫生包紮。

 

到現在都過了20幾年(不!明明假貴婦今年才18歲!),疤痕一直超顯眼,就一塊咖啡色的東西黏在小腿內側,但用了TROIAREUKE這支ACSEN Recovery之後,現在是這樣:(請忽略我的腿毛...

12.JPG

無修圖無打燈,左邊圓形的是原本咖啡色的疤,現在外圍縮小了不說(右邊邊緣顯白色那塊原本也是疤的範圍),中央已經是白肉了,整個顏色也從咖啡色,變成深一點點的肉色。

至於右邊有一塊稍微深色一點點的大區塊,本來是深暗紅色的!現在幾乎看不出來耶~只看到一塊陰影~真的蠻妙的。

同樣沒有「使用前」的照片,因為真的不知道使用前後差這麼多,幾十年的老疤根本沒想過會有改善的一天啊!也沒有想說要特別寫文推薦,畢竟我不是走美妝達人路線啊~

 

這麼好棒棒的東西,後來我就很節省的用,怕太快用完買不到怎麼辦呀(抓頭髮) 

 

本來想說等我9月人在韓國時再來介紹,這樣才能自己補貨順便代購嘛哈哈哈~沒想到沒想到!7月中的時候,韓國的TROIAREUKE品牌集團突然私訊我,說要寄給我用耶!

身為知名的沒人氣部落客(哭),走吃貨路線的假貴婦要改走網美路線了嗎?

一定是我孝感動天臥冰臥出條鯉魚啦~!(也太誇張) 

 

廠商說,讓我再次認真試用除臉部痘疤的效果,每天厚擦全臉,兩星期後看看使用效果。

好吧,這次就來認真實驗看看,到底對臉部痘疤暗沈的效果,是不是也和除身上的傷疤一樣好。

 

可是,要我試用保養品然後寫報告,剛開始我是拒絕的...(動L成龍大哥口吻)

好啦並沒有拒絕,但很緊張很焦慮是真的,因為我寫這個部落格,從2012年開始,5年來 從 來 沒 有 露過臉!

 

要寫試用文一定要露臉,還要拍出使用前後美美的照片,姐不會自拍也不會修圖啊啊啊啊啊!(再次抓頭髮)

我的第一次就要獻給你TROIAREUKE偶巴了嗎...(咬手帕) 

 

還在想要選哪個公仔來遮臉的時候,除痘除疤精華ACSEN Recovery它就寄來了!!

5.jpg

 

紙盒包裝。

P1110945.JPG

 

裡面就是這樣,小小一支25ml。

P1110947.JPG

 

官網上有很詳細關於商品的介紹。

2  

 

根據官網介紹,成分包括有修護殺菌作用的金盞花、鎮靜及防乾燥的馬齒莧,以及深入毛孔清潔的水楊酸成份。

還有主成分「雪松根」,對治療傷痕有很好的效果。

 

原來有這麼多學問喔!我是不知道啦,管他的哩~有用比較重要啊!(無知婦孺...)

1  

 

------------------------------這是分隔線---------------------------------

以下,假貴婦素顏照首度正式曝光(音樂下...)

 

因為我完全不會修圖,也沒有美肌直播燈,所以這就是完全沒修圖沒打光,直接Panasonic GF3老相機拍出來的。

 

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兩星期後,我把幾處明顯的痘疤和暗沉斑點圈起來標示了,這樣比較清楚。

      1 copy.jpg

左邊使用前,最上面的黑頭粉刺沉積,本來是有點凸起的,右邊使用後,平整了也稍稍變淡。

中間藍圈,右邊深色那顆是痣,痣是完全不會有變化的,痣左邊那顆稍微淡了一點點,但老實說不明顯。

臉頰和下巴的痘疤就很明顯,改善非常多!不圈起來其實不覺得是痘疤,以為只是一點敏感紅印而已。

另外皮膚整體的膚質也變好了,我本身因為遺傳,是很容易敏感和長痘子粉刺的膚質,左邊使用前明顯皮膚比較乾、敏感,有紅印,右邊使用後,皮膚比較水潤,敏感紅印也沒了。

 

補充一下,我每次拍照都是早上一起床臉最腫最素顏的時候拍的,也都坐在同一個位置拍,我覺得這樣實驗才比較準確。

 

再看一下左臉。左臉頰有一顆痣,眼下有從小就有的雀斑,痘疤反而比較少,嘴角有一顆,過了兩星期,沒有完全消失,但變淡了很多,膚質同樣比較沒那麼乾,也沒有紅紅的敏感現象。

2.jpg

這個除痘除疤精華ACSEN Recovery「奇蹟還原修護面霜」,擦上去很滋潤,所以我本來還蠻擔心會油到長痘痘,結果完全沒長,還有補充水分的感覺。

 

其實我拍照是兩三天就拍一次做記錄,但我真的很不會自拍也不會調光的位置,也可能隔兩三天看真的不明顯(如果斑點馬上就消掉那才應該害怕吧!),所以對照圖就直接使用前後兩張對比。

但既然每天都有拍照,那就排出來留念吧哈哈~

3.jpg

希望沒有嚇到大家啦....(彷彿聽見狂按退讚的聲音?啊哈哈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個產品真的要每天持之以恆的使用,起碼要連續用兩星期至一個月以上,才會達到好的效果,像我之前要擦不擦的絕對是大誤!

臉上的斑點痘疤,一般來說都比較小顆,所以修復的感覺也比較沒那麼快有大的對比,用在身上疤痕感覺修復效果比較好,可能是因為疤痕都很深色很醜很明顯,所以以效果一出來的時候就覺得改變很大。

臉上有嚴重痘疤的人可以試試看效果會不會比我更明顯,至於身上的傷疤,我真的拍胸脯保證超神奇超有效,尤其是有排氣管燙傷的人,拜託一定要使用看看,完全解救你的小腿內側啊!

 

緊急追加!

我終於有使用前的照片了!(又一疤是有這麼開心?)

相片 15-8-2017 上午12 07 13

 

四天前手臂被熱水壺燙傷,還長了小水泡。

 

拍全身照也很明顯。

相片 13-8-2017 下午6 22 54  

決定從今天開始擦ACSEN Recovery,兩星期後再報告效果~

 

來囉!2017.09.14更新

寫完這篇之後我就回台灣兩星期,所以這次兩周痘疤實測就在台灣完成,先來很專業的量一下燙傷的面積

長寬大約有三公分。

IMG_5334

 

為求真實,我沒有修圖和調色,都是用手機拍的。

拍照第一天8月15日,可以看到燙傷的地方長了幾個小水泡,有一顆特別明顯。

之後就每天擦ACSEN Recovery,16和18號時,傷疤的顏色好像還變深了一點,但好消息是,水泡已經極速消失了。

水泡其實是自己破掉的,但一點也不痛。

IMG_5339_Fotor_Collage copy    

到了24號,有一些黑皮的部分已經開始脫落,掉的地方長出淡粉紅色的新肉。

26號的掉皮部分越來越多,長出的新皮膚也不是淡粉紅色了,而是接近原膚色。

到28號的復原狀況更明顯,完全不必多說。

29號,所有深色皮幾乎都掉光了,新生的皮膚完全和原本的膚色無縫接軌,第二天,全部的壞皮都掉光光囉!

 

兩星期,這次真的有圖有真相,ACSEN Recovery很快速讓皮膚自我修復,新皮很快長出來,替換掉被燙傷的爛皮傷疤,真的很有效。 

 

 

醫美保養品牌,氣墊竟意外好用?!

剛才提到,ACSEN Recovery「奇蹟還原修護面霜」是因為要湊滿額送所以才購入的,那麼滿額之後送什麼呢?

是很大器的送這個氣墊粉餅的正品耶!售價好像是五萬韓幣上下(正確價錢忘記了)當然要湊滿額啊!!!

P1110948.JPG

 

但是啊,因為我之前實在買太多韓國品牌的氣墊了,想說先把舊的用完吧,而且另一方面我也覺得,既然這家牌TROIAREUKE是主打醫美保養品,那美妝的部分應該是還好吧,所以對它信心不大,所以就一直沒開來用,直到最近因為廠商找上門,就想說那順便也拿來用好了。

這一用不得了,其他氣墊真的可以丟了!便宜又包裝可愛的氣墊雖然讓人很想敗,但是踩雷的機會超高凹凹凹啊!

TROIAREUKE的氣墊我錯了我不該小看你,真的好用啊!

因為我的臉容易出油長痘又容易乾,臉上斑斑點點又多,所以需要高度遮瑕、補水,但不能太油的產品。之前用過韓牌Apxxx Skxx覺得很遮瑕但太油太厚重了hexx很舒服不容易出油但太薄透容易脫妝;某牌的小王子氣墊超可愛但完全不貼服啊我暈,貴貴的雪x秀不管哪個系列擦上去也是油膩感很重啊......

 

TROIAREUKE就是又貼服又不易脫妝,遮瑕效果很好又不覺得油膩厚重。上週末去澳門看張學友演唱會,從早上9點出門,一直到晚上看完演唱會,再通宵喝飲料聊天,早上6點搭船回香港,妝竟然都還在,小小的脫妝而已,如果是別的品牌應該是整個都散掉或是瓦解了吧......蠻神奇的。

 

上網看資料,說他家的氣墊不只是美妝,99%是保養的效果,後來終於看到中文官網了,解說也太太太詳細了(根本懶得看)

4

 

 

什麼洗什麼甘?連字我都不會唸!大概就是很厲害的意思吧......有興趣的話請自己上官網研讀一下囉 http://mk-corp.co.kr/cn/

 

 

 

3  

 

打開氣墊裡面是這樣,按壓之後粉底液不會一下子跑很多出來,所以感覺上容量不大,要省著點用了......

包裝上說是有13克,咦,小香今夏新出的果凍氣墊只有11克耶...所以13克應該還是可以用上一段時間的~

P1110949.JPG

 

來看真實使用圖囉~(不想看的快逃)

4.jpg         

我的左臉,雀斑(還是老人斑?嗚嗚...) 超多超礙眼,但有圖有真相,用完TROIAREUKE的Troipeel H+ Cusion完美膚層氣墊之後,什麼雀斑、紅印,統統沒了,重點是我沒有用遮瑕膏喔!

 

不過他家的氣墊有一個缺點(葉佩雯布洛克這麼老實安捏甘好?),就是價錢不太有競爭力。現在韓妝品牌很多都殺到400元台幣上下一個氣墊,TROIAREUKE氣墊一個要一千多台幣,直逼專櫃品牌了,在韓國競爭這麼大的市場,算是高級品牌囉!

但話說回來效果好才是最重要的,一分錢一分貨吧,希望他們在台灣趕快設立官方代理,否則代購很貴啊~

然後希望中文的介紹更多一些,我也是廠商告訴我,才知道有中文官網的。原來TROIAREUKE在韓國是超過5千家美容院在使用的保養品牌,他們研發的成分有很多好處,如果能好好介紹給更多人知道,應該會成為很人氣的品牌啊(還是乾脆我自己來談台灣代理然後撈一票?啊哈哈哈)

 

不知道我的吃貨路線,會不會就此改為美妝達人網美路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轉發,在下面點個讚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