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沒有買什麼東西,只買了4件衣服、一雙鞋;化妝品之前買的都還有存貨,只在新沙的特別賣場買了韓律的米水福袋,還在電視購物買了超划算的IOPE粉底套裝,所以戰利品鋪滿一整張床的例牌照片就沒有了,這篇只有雜七雜八的事情綜合在一起。

台式三明治香港吃不到,所以去韓國會吃ISSAC三明治思鄉一下,酒店附近的梨大商圈,有一家分店,是有位子的,不過經常擠滿台灣人,上飛機前來買的那次,坐滿專程坐計程車來吃的台灣歐巴桑歐吉桑(其實會不會你們飯店附近也有?)吵鬧程度不輸26,也害我等了好久才拿到我的外賣,一直擔心會趕不上飛機~

6.jpg

 

這家的店員不會說國語,只會說一點點英文,不過不用擔心,有中文菜單。

7.jpg

 

ISSAC的三明治是好吃,但對我來說太大份了,吃完可以飽很久,有時候早餐吃了,午餐都吃不下,去韓國都希望多吃一些不同的店,這樣會害我少吃一家啦!

8.jpg

 

ISSAC梨大店,從梨大地鐵站1號出口出來,第一個路口右轉,綠色圈圈的就是了。紅圈的是“我結”亞當夫婦曾取景的咖啡店。

【梨大我結咖啡】The Bean Roasting House그콩더빈咖啡好喝~趙權、佳人「亞當夫婦我結」拍攝地  

111  

 

每次都很想吃Mr. Pizza的地瓜餅皮PIZZA這次終於吃到啦!!!果然是我愛的口味!下次一定還要大吃!

9.jpg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蜂巢冰淇淋,去年9月和今年2月來的時候都因為同行的人不愛排隊而沒吃到,這次我一個人去吃,終於吃到啦!現在已經不用排長龍了,排幾個人就到。

蜂巢冰淇淋,我覺得冰本身沒有很好吃,有點甜,也太濃,蜂巢口感倒是很特別,偶爾吃一次嘗嘗鮮還可以,整體實在偏甜。

11.jpg

 

新村兄弟排骨,是歷史悠久的店,算是新村的地標之一嗎?在韓劇“回答吧1994"裡有提到過,最後一晚本來要吃它,進去之後感覺好像專做團客,而且都是烤肉,不是有排骨湯嗎?我一個人感覺好怪喔~所以就默默地逃出來了,並沒有吃到...

13.jpg

 

在HOLLY'S咖啡店買咖啡,拿到的叫號機竟然進化到變成有螢幕,會播廣告的,等的人不無聊,還可以收廣告費,台灣香港趕快學起來吧!

14.jpg

 

這次買最多是襪子,一雙一千韓幣,可愛質感又好,但這種偶像派的不是我的菜。

1.jpg

 

車門小姐網購的韓國洗臉機,寄來酒店超方便,一套裡面有多一個刷頭和五支洗面乳,超划算的!不過馬力很弱,也不是超音波震動式,也不防水,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啦!

【洗臉機】大熱洗臉機美國品牌Clarisonic開箱試用文 

2.jpg

 

這次搭了好幾趟公車,開始掌握到在韓國搭公車的方法了,其實超方便的,在naver地圖上就可以查,連需要多少時間、公車還有多久到站,都查得到,不趕時間的話,搭公車比在地鐵站又上又下舒服多了。

3.jpg

 

警察叔叔上次來的時候賣了一頂帽子很喜歡,但一進家門就離奇消失得無影無蹤,所以這次又回去明洞同一家阿朱媽攤子買了一頂一模一樣的,15000韓幣。

4.jpg

 

這次明顯感覺觀光客變好多,到處都是香港人,陸客當然更多,連帶退稅的地方也都是大排長龍,像首爾站的樂天超市,是我第一次排長龍退稅。明洞樂天百貨的退稅人潮更可怕,大概要排超過一小時才能退到,所以我們直接放棄,時間就是金錢嘛!

最後是機場,我的飛機是下午機,原本以為人不多,誰知退稅也是有史以來排最久的,外面給海關蓋章那裡就排了一陣,進去裡面拿錢又見到長龍,還好現在有新的這種退稅機器,旁邊會有服務人員幫忙。外面蓋章那裡可以先用機器刷,再拿給海關看物品。

這是裡面退錢的機器,先按中文,再隨指示放進退稅單和掃描護照,之後在旁邊等個2-3分鐘,再刷一次護照,錢就會從機器吐出來了。

16  

 

這個退稅機器蠻方便,但是沒有人排的時候比較好用,如果有人排隊,那就要刷單子排一次,收錢又排一次,會很浪費時間。

15.jpg   

 

終於結束第6次韓國之旅的分享文,這次三清洞還是逛太短時間,“需要浪漫3”的咖啡店忘記去。還有聽了金先生最近為慈善做的聲音導覽之後,才發現原來北村有很多值得慢慢逛的地方,下次一定要好好仔細走一次。

除了首爾之外,下次想去的地方還很多,想去都羅山非武裝地帶,想去黎泰院好好逛。首爾之外,也好想去釜山電影節,想去濟州島賞花,還有慶州我是一定會去的....最好奇的是,今年我究竟還會再去幾次韓國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