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會去首爾站樂天超市採購,但經常人擠人大排長龍,其實如果住在弘大,跑去首爾站搬貨有點遠,一個不小心買太多要坐計程車,結果反而沒便宜到。

如果住弘大,可以就近去「合井站」的HOMEPLUS,或是永登浦的八層超大樂天超市(雜誌介紹文請點我),我個人就比較喜歡去逛傳統市場,很多人都知道,在弘大附近的「望遠站」就有個蠻好逛的望遠市場,裡面也有便宜的社區型超市。

【望遠市場】泡菜、草莓、糖果點心餅乾飲料泡麵,超好逛超便宜!以後不用去樂天超市啦! 

 

望遠市場必吃名物是炸雞,好吃又便宜!

14.jpg

 

交通方法: 

從弘大坐地鐵到望遠站要轉車,走路要走30分鐘又太遠,從地圖上看就知道,蠻遠的。

1.jpg

 

在此推薦一個快速又方便的交通方法:搭公車。

在弘大L7酒店旁的巴士站,搭社區巴士「09」號,站牌位置大約是大約是在上面那張地圖的6號位置(地圖號碼的對面,)L7酒店那一邊。

2.jpg

車程大約十分鐘內,坐到「망원동 월드컵시장」站下車,公車上會報站名,這個站名的發音接近「mang won dong world cup si jang」,下車再往前走一點點就是望遠市場的入口,非常方便。

4.jpg

 

望遠市場對面是World Cup市場,以賣生鮮食品為主,有時間也可以小逛一下。 

3.jpg

 

至於望遠市場,不算很大,但應有盡有,必吃排隊名物是入口處的炸麵包,還有這家醃料炸雞。 

12.jpg

 

各種口味的炸雞可以「半半」混搭,圖中這是炸雞胗,也可以搭配的。

雞胗的韓文是닭(雞)똥(屎)집(家),雞屎的家,蠻貼切的啦,哈哈~

15.jpg

 

但是我好愛,所以點了雞屎家...

13.jpg

 

可以自選不同大小分量,最大盒是19000韓幣,像我買的杯裝也可以半半,3000元韓幣。

16.jpg

炸雞有甜、甜辣、花生、水果等不同沾料口味,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什麼醬都不沾的脆脆炸雞,這種的老實說我沒有很愛。

 

望遠市場賣炸雞的有好幾攤,但另一個望遠市場必吃名物~刀切麵,就只有一間(忘了拍門面了),店內不大,總是坐滿滿。 

牆上菜單由上到下依序是:刀切麵、芝麻刀切麵、刀削麵(貓耳朵)、芝麻刀削麵、古早味炸醬麵。最便宜只要3000元韓幣起跳,超值呀!

17.jpg

 

大部份人會點長條麵條狀的刀切麵,我比較喜歡刀削麵。

18.jpg

 

這麼大碗才3500韓幣,很便宜。

19.jpg

 

吃飽喝足,別忘了好好逛市場,望遠市場賣的草莓很便宜,可以貨比三家好好採購。

另外不能錯過的是逛逛社區型超市,這家「媽媽手超市」貨品多價格實惠,如果要買泡麵餅乾海苔,到這家買就行了,雖然沒有退稅,但大部分商品比樂天超市便宜,算起來也不吃虧。 

10.jpg

 

餅乾糖果茶包排滿滿。

8.jpg

6.jpg 

 

油鹽醬料也很齊。

5.jpg    

 

門口的泡麵和罐裝飲料區,熱買品牌都找得到。

9.jpg  

 

望遠市場內大約有三家超市,價錢略有不同,但媽媽手超市平均是最便宜的,像這家裝潢稍微美一點,但小間一點的超市,價錢就稍微貴一點點。

11.jpg   

 

其他的韓國傳統市場推薦:

【韓國美食】廣藏市場광장시장麻藥飯捲&順熙家綠豆煎餅~第三次韓國自助旅行Day 2~ 

【韓國慶熙遊學】老留學生日記2.0~Day21~廣藏市場美食,RUNNING MAN也有吃過的大麥拌飯,韓國郵局寄包裹簡易教學,回基站美食血腸湯解腸湯 

【韓國慶熙遊學】老留學生日記2.0~Day12~櫻花掉光的首爾賞櫻景點「昌慶宮」,土俗村參雞湯漲價了?韓劇「她很漂亮」拍攝地。通仁市場旁超有名「孝子麵包店」。三清洞朴有天咖啡店。韓國美容院專用保養品TROIAREUKE大採購與補水護膚療程體驗 

【韓國慶熙遊學】老留學生日記2.0~Day6~清涼里「京東市場」,東大門現代outlets蜂蜜薯片咖啡店、香蕉牛奶咖啡,巧遇WINNER簽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孤獨女王假貴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